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璎珞大仇得报杀了尔晴还偷喝避孕汤 皇帝大怒和她决裂
2018-08-04 12:51:07

  由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主演的宫斗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在剧情中,富察皇后的弟弟富察傅恒和魏璎珞互相产生了感情,但是乾隆皇帝也慢慢开始对这个带刺头的宫女魏璎珞产生了兴趣。

  要想不虐,劝大家赶快站皇上和璎珞的“利落CP”,女主和皇上后来真的是甜。

image.png

  皇上准备强上璎珞,璎珞不从,急中生智跟皇上说自己要当贵人,皇上很生气,就放手了,然后告诉璎珞你永远只能是长春宫的奴才,就让她滚。于是璎珞就可以回长春宫继续伺候皇后了。

image.png

  不过,后来两人真心走到一起,尤其是璎珞当了贵人后,皇上因为她不循规蹈矩,各种宠她。而且璎珞又超级会撩,不像宫中其他嫔妃那样什么都顺着皇上,更让皇上觉得这个女人很特别。

image.png

  当然,他们的感情也出现了很多次危机,基本上都和傅恒有关,到后期是张嘉倪饰演的顺嫔从中作梗,不过他只是枚皇上和璎珞的棋子。

image.png

  皇上和璎珞出现隔阂是因为璎珞杀了尔晴,还偷喝避孕汤,再加上继后的挑拨。皇上以为璎珞从头到尾都是利用自己,璎珞自己也不否认,于是决裂了两年,璎珞搬去了圆明园

  这两人谈恋爱真的就是平等、自由的关系,是比较符合现在的恋爱观的。剧中只有这对CP结局是好的,大家可以放心吃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