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尔晴的历史原型是谁?尔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8-08-06 11:37:37

  电视剧《延禧攻略》里大部分是女性角色,而宫斗戏也是免不了的,那富察皇后大宫女尔晴有历史原型吗?尔晴到底是个怎样的角色呢?从剧照看尔晴是个贤良温婉的女子,眼神透着不甘和悲伤,可以肯定她生活中充满了无奈,从而将她一步步推向深渊。

  尔晴是个反派人物

blob.png

  《延禧攻略》尔晴

  尔晴是富察皇后身边的宫女,她深得皇后的喜爱和信任,两人情同姐妹,感情深厚。苏青饰演的尔晴是个比较有争议性的角色,她的性格反差极大,也是这部剧里很有个性的人物。

  苏青之前在微博和于正互动,表达了自己对尔晴这个角色的不舍,这也是她第一次演反派,所以说尔晴应该是因而生恨,才会逼的自己走投无路。尔晴一直喜欢傅恒,傅恒风度翩翩,足智多谋,他对魏璎珞情根深种,尔晴却只能默默陪在傅恒身边。

  尔晴的原型是瓜尔佳氏

blob.png

  《延禧攻略》尔晴

  历史上傅恒的原型就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富察傅恒,尔晴的原型应该是傅恒的夫人,但是关于傅恒夫人的记载却少之又少。据悉傅恒夫人是瓜尔佳氏,模样姣好,才艺双绝,在一次偶然机会被乾隆看中,即使瓜尔佳氏是乾隆的小舅子媳妇照样调戏。

  当然乾隆和瓜尔佳氏这段不是真实历史,只是野史中这样记载的,他们的交往非常的密切,而且都是避开其他人的,还传言福康安是乾隆的孩子,这就有些无厘头了。

blob.png

  《延禧攻略》傅恒

  《延禧攻略》中不知道会不会把尔晴和乾隆这段野史演出来,但是从尔晴对傅恒的感情来看,她不会背叛傅恒的。苏青透露尔晴是个反派,她故意接近乾隆陷害璎珞也说不定,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据悉傅恒是为了保护璎珞才娶的尔晴,所以网友觉得尔晴是个可恨又可怜的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