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难加入的国籍,居然是中国国籍
2018-08-06 14:59:13

  身边很多人条件特别好的家庭都想把孩子送出国去上学或者工作,他们认为拥有别国国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特别像美国,只要是在美国出生的孩子就直接拥有美国国籍,这一点在塞班岛在哪个国家中就提到过,因为只要在塞班岛生的还在也是同样可以享受美国国籍,他们认为就算孩子以后不想呆在美国,我们再把国籍转回几好,殊不知世界上最难加入的国籍就是中国。

  世界上最难加入的国籍

blob.png

  大家众所周知的李连杰曾经就有过两次转国籍的经历,第一次是从中国转到美国,后来又从美国转到新加坡,如今的李连杰已经老了,想要落叶归根,可是中国已经不在同意他将国籍转回,哪怕他曾经扬言愿意捐出一百亿,想要换一个中国公民的身份,中国政府也没答应,所以中国是世界上最难加入的国籍。

blob.png

  根据中国国籍法规定想要入加入中国国籍有三种条件,第一是中国人的近亲属,也就是你的爸爸妈妈其中有一个是中国人而且你还是必须在中国出生的,第二定在中国获得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的配偶,婚姻关系存续满五年、已在中国连续居留满五年、每年在中国居留不少于九个月且有稳定生活保障和住所的。

blob.png

  第三、对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过重大、突出贡献的人,像杨振宁那样的有杰出贡献的,需要解释下首先你需要获得一张永久居住卡(绿卡)然后在达到以上几点才能选择申请加入中国国籍,一般在中国很难通过,有人统计过在一年的时间内能够加入中国国籍的不超过2000人,而美国一年就可以颁发100张美国国籍给别国公民,可见世界上最难假如的国籍真的就是中国。

  如何加入中国国籍

blob.png

  想要加入中国国籍你首先需要一张绿卡,很多投资人都想要申请中国绿卡,而在中国投资人绿卡是需要在中国稳定投资3年,并且实际缴纳的注册资金需要达到50万美金,在这三年之内必须严格遵守中国法律,不偷税漏税,一旦发现不光是坐牢,可能会永远取消在中国的投资资格。

blob.png

  想要难道绿卡还有另一个做法,就死必须在中国担任副高级以上的职称,比如世界500强的副总经理、厂长、大学教授、研究员等这些职位中的副高级职称才申请绿卡,并且还需要连续任职5年及五年以上。所以世界上最难加入的国籍就是中国。

blob.png

  为什么中国会成为世界上最难加入的国籍,因为中国人口数量已经相当庞大了,物质之源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在中国是绝对不允许有双重国籍的,加入中国国籍的人也是优中选优重中选重的。

blob.png

  总结:如今的中国已经越来越强了,所以越来越多人想要加入这个世界上最难假如的国籍,你如果拥有中国国籍,就一定好好珍惜吧,千万不要认为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不然肯定后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