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高贵妃死后芝兰去哪里了 她会为高宁馨复仇吗
2018-08-06 15:37:02

  《延禧攻略》后面还有芝兰吗?芝兰是高贵妃的贴身奴婢。虽然她跟高贵妃狼狈为奸,主仆联手陷害其他的妃嫔,在高贵妃临死那场戏里表现动人,如此忠心耿耿的芝兰会给高贵妃复仇吗?虽然有很多暗示,但其扮演者施予斐微博发文似乎暗指芝兰已经杀青。

blob.png

  虽然高贵妃骄纵跋扈,在后宫风光无限,但是死前却只有芝兰陪在身边。她的死是体面的,她穿了自己最喜欢最华贵的衣服,唱完了杨贵妃别君戏曲,上吊自尽了。

  有观众说高贵妃死的时候芝兰会不会有点戏多啊?在叶天士说高贵妃没有救时,芝兰犹如疯了一般恳求叶天士救贵妃,得知叶天士无能为力,又赶紧跑出去为贵妃寻找太医。

blob.png

  所有人都见风使舵,纳兰淳雪从此再也不登高贵妃的门,只有芝兰还忠心耿耿的陪在她身边。虽然是反派,但这种精神和忠诚还是值得敬佩的。

  实际上观众也很不舍高贵妃下线,称:“高贵妃领盒饭了,我哭的跟芝兰一样伤心。”那么芝兰真的就不再登场了吗?芝兰会不会跟《甄嬛传》中华妃的贴身婢女颂芝一样就神秘消失了呢?

blob.png

  在《如懿传》中,高佳氏慧贤皇贵妃叫高晞月,跟高宁馨是同一个人。高晞月体弱多病,乾隆虽然宠爱她,但她却屡次被人利用,最终临死前安排侍女茉心给自己报仇。

  《延禧攻略》中的芝兰对高贵妃是百分之百的忠诚,即便再落魄也没有想过背叛。芝兰也知道高贵妃是被人故意害的。很多人都觉得芝兰可能给高贵妃报仇,而且网上也有较多的暗示,表明芝兰还会有所行动。

blob.png

  但饰演芝兰的演员施予斐却发微博称“高贵妃好走,芝兰再见。”仿佛暗示着芝兰的戏份也杀青了,她跟颂芝一样归宿成谜,这个角色着墨不多,但人物性格还是比较饱满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