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梁湾是汪家人吗?她的纹身怎么来的
2018-08-07 16:00:48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在最近的剧情中被张日山刻意接近的梁湾的秘密开始显露,她的身上有着一个和汪家人一模一样的纹身,在张日山看到这个纹身知乎梁湾的脸色也随之一变,但是这个角色的表现又不太像是一个汪家人。那么梁湾是汪家人吗?梁湾身上为什么会有纹身?

image.png

  沙海梁湾是汪家人吗 沙海梁湾身上为什么会有纹身

  梁湾其实并不算是个汪家人,因为在原著中梁湾身上的纹身其实是在她不知道的时候被纹上的。

  至于她身上为什么会有纹身,还是个迷。

image.png

  原著中有一段话是这样的:

  身上的纹身时隐时现,这是他们家庭一个最大的谜团。

  她曾经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父母亲生的,自己是来自于孤儿院这种地方,这样自己身上隐藏着一个纹身这种事情,自己的父母才可能不知情。

  这也是她内心一直想学医的原因所在,她希望能搞清楚是怎么回事。然而事实证明她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