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明玉怎么死的?明玉为什么自杀
2018-08-07 16:39:12

  延禧攻略明玉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中,明玉结局是穿着嫁衣自杀身亡。

image.png

  《延禧攻略》中明玉这个角色是满族人,富察皇后大宫女之一,性格非常直爽,做事情也非常直来直去,处处看璎珞不顺眼,觉得皇后太偏心,处处使绊子。因性格原因后与魏璎珞成为了好姐妹,听到新来的舒贵人难听的奚落,决定和璎珞一起报仇,狠狠地报复舒贵人,让她在皇上面前颜面扫地。

  剧中明玉喜欢的人是海兰察,最终,两人还是阴阳两隔。富察皇后去世之后魏璎珞被封为了贵人,之后又是贵妃,所以明玉和魏璎珞之间就成了主仆关系,但是姐妹情分应该是有的。

image.png

  不过,明玉结局死了,在曝光的预告中,有一个片段是一个红衣女子用剪刀自杀躺在床上,而魏璎珞在床前哭的十分伤心,这个时候死去的人能让魏璎珞这么伤心大概只有明玉了。

  延禧攻略明玉为什么自杀

  《延禧攻略》中,明玉被娴妃陷害,设计下药让明玉和海兰察睡了,结果未婚先孕。这件事被顺嫔知道了,顺嫔准备拿这件事情摆魏璎珞一道,最后明玉为了保全魏璎珞,选择了自尽。

image.png

  明玉暗恋富察傅恒并且偷偷的给富察傅恒送了一个香囊。但是由于富察傅恒看出这个香囊不是璎珞所送,便放到了一边。此事海兰察看好了这个香囊,于是挂在身上带了出去,这时明玉发现了,二人小争执了一阵。其实在后面的剧情中,明玉开始渐渐和海兰察走到了一起。

  在皇宫中宫女和侍卫私通是禁忌,明玉和海兰察的事情很快被顺嫔知道了,顺嫔准备拿这件事情摆魏璎珞一道,最后明玉为了保全魏璎珞,选择了自尽。在自尽前,明玉穿上了嫁衣,也算是了解了自己的一个心愿。明玉在自杀后。被诊断出怀有了身孕,而这个孩子就是海兰察的。海兰察也是伤心不已,决定要为明玉报仇。

  年纪轻轻的明玉利用了自己生命保全了魏璎珞和海兰察,魏璎珞面对自己的知心好姐妹的去世伤心不已,伏在尸体前痛苦,决定要为明玉报仇雪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