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身世是什么 他真的是雍正的私生子吗
2018-08-07 16:24:30

  在《延禧攻略》中,袁春望的身份可是一个谜,看起来只是一个受欺负的太监,但其实他进宫是另有目的的。袁春望的身世是什么?

blob.png

  小说中袁春望本是雍正在民间时期与一明民女生下的孩子,但却因为遭到八王爷对袁春望的陷害,最后是惨遭被阉,成为太监了留在宫中。但是在剧中,不知道袁春望的身份可能会有所改动,我们等待后续的剧情解释。

  袁春望是个爱而不得,又因身世之谜毁了一生的人。《延禧攻略》中袁春望一上线就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喜爱,还有不少观众沉醉在袁春望的声音里,据了解,这是袁春望扮演者王茂蕾是原音出演的,并没有配音。

  魏璎珞(吴谨言饰)被罚入辛者库,和袁春望一起负责清理恭桶。张管事对袁春望别有所图,竟然趁着璎珞送饭的机会下药,两人一起合力处置了张管事,也因此变得愈发亲近了起来。

blob.png

  在璎珞病重期间,袁春望开启了“宠溺”模式,对其呵护有加,无微不至的关怀。

  这俩人,一个看透了人情世故,一个主角光环耀眼,若是能结为兄妹,组成一组牢固盟友,倒也挺好,只是可惜,编剧大大可不会让这种唯美的事情出现。在后面的剧情中,因为魏璎珞嫁给了皇上,袁春望不负众望的黑了,并处处针对魏璎珞。

blob.png

  王茂蕾饰演的是一个心机深沉的宫中差人袁春望,因为自己的身世苦心经营步步为营,他的存在也是女主魏樱路成长历程中难以逾越得一道鸿沟,预告片中,王茂蕾沉重悲痛的表情,绝望而又无助。也预示着王茂蕾这一角色充满悲情色彩,吸睛力十足。

  袁春望他从一开始编剧就给他埋下了伏笔,让他和魏璎珞相遇,让他从此变得不一样,成为了魏璎珞最得力的助手,但是,也成为差点害死魏璎珞的利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