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身世是什么?袁春望是雍正的私生子吗
2018-08-07 16:35:08

  延禧攻略袁春望身世是什么

  《延禧攻略》中,袁春望真正的身世是雍正的私生子,也就是乾隆的弟弟,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被阉割了,所以袁春望进宫是为了找乾隆报仇。

image.png

  在小说中袁春望是雍正的私生子,也就是乾隆的弟弟,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被阉割了,袁春望在痛苦中成长,化所有的悲愤为力量!沦落到和狗抢食物,但他还是没有放弃自己,一步步强大,想将来有一天反击!璎珞的出现给了她很多温暖和真情,那是他在勾心斗角的皇宫里从未看到的,所以他爱上了璎珞,但璎珞被乾隆宠幸后,他爱而不得彻底黑化!

  乾隆是袁春望最痛恨的人,现在又抢走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在后面的剧情中,他和娴妃勾搭狼狈为奸,一起针对魏璎珞,行为令人恶心!娴妃之所以能当上皇后,袁春望确实帮了不少忙!

image.png

  延禧攻略袁春望是雍正的私生子吗

  袁春望是雍正的私生子。

  其实,袁春望大有来头,他是乾隆皇上的亲兄弟,因为带着仇恨入宫,对乾隆恨之入骨,可是在后面的日子里面遇见了魏璎珞,结果两个比较投缘,就成了给好朋友,甚至还结拜成兄妹,因为跟魏璎珞成为兄妹以后,袁春望都想过放弃复仇。

image.png

  原来,袁春望是雍正和民间女子所生的私生子,却被八王爷陷害成了太监。如此看来,袁春望的身世挺凄惨的,明明是尊贵皇子,却成了太监。

  他其实真实身份原本应该也是一个皇子的,但最后却是落得如此的下场,这也是他成为一开始决心要报复爱新觉罗氏的理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