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什么时候黑化?袁春望后来为什么投靠娴妃?
2018-08-09 15:51:44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被贬到辛者库,认识了袁春望,其实别看春望是一个太监,真实来历也是不容小舰的,是皇帝的兄弟,来到皇宫也是为了复仇,那么春望为什么投靠娴妃呢?

blob.png

  现在袁春望与魏璎珞是结拜的兄妹,春望接近魏璎珞是有目的的,是为了让璎珞带他离开辛者库,后来魏璎珞成为了皇上的女人,自然不允许别人伤害皇上,可是春望一直想的都是复仇,自然就会投靠娴妃,成为魏璎珞的敌人。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魏璎珞因为想方设法的找出杀了姐姐的凶手,手段比较粗暴,甚至让弘昼被自己的亲娘鞭打,皇后虽然喜欢魏璎珞,但弘昼更是皇上仅有的兄弟了,对他更是爱护,如今魏璎珞敢对自己的皇弟下手,一定让她好看。

blob.png

  但还没等皇上出手,皇后为了保住魏璎珞的命,就将她发配到了辛者库,做的都是最粗重的活,皇上仍是看不过眼,甚至还派人去惩罚她,曾经被魏璎珞戏耍的高贵妃当然也是,虽然不能要了她的性命,但好歹能出出气。

  在辛者库里魏璎珞远远比其他的宫女奴才更辛苦更累,但所有打不倒她的只会让她更坚强。在辛者库里魏璎珞结识了袁春望,袁春望同魏璎珞一样都是为了复仇才来到宫中,两人同样的有仇必报、嫉恶如仇,同样心心相惜,还因此结拜成了兄妹。

blob.png

  袁春望本是雍正的私生子,被八王爷陷害才做了太监,进宫只是为了找皇上报仇。但还没报仇却因为魏璎珞渐渐削弱了心中仇恨,却没想到魏璎珞是皇上看中的女人,哪会一直窝在辛者库。

  魏璎珞摇身一变成为了皇上的妃嫔后,袁春望感觉到了背叛,想让这些令他痛苦的人都受尽磨难,并投靠了娴妃,为他出谋划策,开始设计陷害魏璎珞。

  小说中,袁春望曾经间接表白璎珞,但是璎珞拒绝了,在魏璎珞成为乾隆的妃嫔后,逐渐“黑化”,变得狠戾毒辣,步步为营投靠继后处处与魏璎珞为敌。

  片花中,王茂蕾饰演的袁春望用力按住魏璎珞强行喂饭,虽然只有一个镜头但也凸显出王茂蕾精湛的表演,王茂蕾将这一错综复杂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令人意犹未尽。

  电视剧《延禧攻略》更新的比小说慢了很多,虽然现在小说《延禧攻略》停止更新了,但是我们还是知道了后面的很多剧情,有一个最劲爆的就是那个跟狗抢食的小太监袁春望自己说是雍正的私生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