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纯妃为什么在明玉身体中插银针 明玉知道了纯妃的秘密
2018-08-07 16:03:42

  《延禧攻略》中,明玉虽然总是和魏璎珞斗嘴,但对魏璎珞是真心实意的,不过明玉在剧中的下场也是比较惨的,那么纯妃为什么在明玉身体中插满银针呢?但富察皇后去世之后,明玉就被分到了纯妃的宫中,而明玉却发现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blob.png

  原来明玉从长春宫离开之后就进了纯妃的钟粹宫,原来一切如常,但是一次偶然机会明玉撞见纯妃贴身宫女玉壶与长春宫熟火处管事的太监王忠是对食,这让纯妃与玉壶像惊弓之鸟一样对明玉防备了起来。

  为了控制住明玉,纯妃在明玉身体里插入细细的银针,但凡她有一点轻举妄动就会痛得生不如死,纯妃这个人看似很善良,却有着一颗歹毒的心肠。

blob.png

  幸好随驾前来圆明园的还有叶天士大夫,璎珞故意用刀划伤自己,请来了叶大夫为明玉取针,叶天士没着明玉手臂、后背的经脉,挑出银针。一根,两根,三根,明玉痛得冷汗直冒浑身发抖。

  最后,叶天士取出整整八根银针,看着取出的银针,魏璎珞郑重向叶天士道谢,事已至此,璎珞和明玉终于明白当年长春宫那场大火是因何而起,皇后娘娘和永琮的死谁要负最大的责任。

blob.png

  看着受尽委屈的明玉,再想一想九泉下不能瞑目的皇后,魏璎珞迅速地作出了她后半生最重要的决定:重返紫禁城,得到皇上的宠爱,灭掉纯妃,为皇后娘娘复仇。

  当初魏璎珞刚进长春宫时,因为明玉不满她一个绣女如今攀附到皇后身边,除此之外皇后娘娘对魏璎珞更是十分看重,这让一直伺候皇后多年的明玉心生醋意,其实我们不难看出虽然明玉大大咧咧爱打小报告,但是人却是善良单纯没有像宫里其他人一样颇有心机。

  刚入长春宫的璎珞和明玉的相处更可谓是冤家模式,二人一见面就互相斗嘴让人哭笑不已,然而魏璎珞何曾想过这个与自己像是冤家的姑娘竟最后为了她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blob.png

  皇后娘娘自尽去世后,明玉深知宫里世态炎凉每个人都是蛇蝎心肠,她最终选择在璎珞身边侍奉她,对待璎珞更是像当初对待皇后娘娘一般尽心尽力

  后来明玉和海兰察这对冤家在朝夕相处的时间里摩擦出感情,心生爱意,魏璎珞知道后欣喜不已发誓要把明玉风风光光嫁出去,可见璎珞对明玉也是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知道这个消息后的明玉更是开心得不得了,想到自己可以和心爱的人结拜为夫妻,她甚至为自己做了一件十分漂亮的嫁衣。

  这事被娴妃得知,已经黑化的娴妃早已没了当初的贤惠善良,为了能对璎珞造成威胁,她故意给海兰察下迷情药让海兰察喝下酒后神志不清,更是把持不住所以与明玉在那天晚上同房。

  明玉得知自己怀孕后十分担心,毕竟在那时候未婚先孕可是大忌,娴妃更是抓住这个机会狠狠打压璎珞,她威胁明玉希望她帮助自己一起除掉魏璎珞不然就上报她与海兰察私底下做得不风光的事情。

  明玉当然是不会答应,她为了保全魏璎珞选择了自尽,在自尽那天更是穿上自己那件漂亮的嫁衣,用剪刀直戳胸口在床上死去,璎珞看到明玉离开后痛哭不已,在这个人心叵测的宫里自己的心腹离自己远去,她也发誓要为明玉报仇雪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