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璎珞卖酒套路皇上,被太后夸赞 各嫔妃吃醋
2018-08-10 15:51:07

  于正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自播出以来戏份无数,网友纷纷直呼这剧太好看了,根本停不下追剧的步伐,中了《延禧攻略》的毒,每天必看。

blob.png

  璎珞在宫中一站曲折,傅恒另娶,皇后去世,璎珞在宫中没有了任何依靠。但好在得到了太后的赏识,皇上一举把璎珞册封为贵人,璎珞正式成为了后宫妃嫔中的一员。 这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璎珞这么会撩人,皇上最容易被撩,两个人在一起肯定甜腻死了。

  璎珞引诱皇上的招数可多了,这次璎珞扮作了买酒的人,说着家乡山西的方言,逗得太后十分开心,连皇上也移不开目光。一旁的妃嫔生态各异,纯妃尽力不让自己的醋意出现在脸上,说了这些话自己早就不记得了,表明心里佩服璎珞又非常嫉妒她能取得皇上欢心。

blob.png

  娴妃面露微笑,却没有任何表情,微笑着,细细的为太后解释了酒的种类,果然最大的反派心机都是最深的,不会把心事都写在脸上。舒贵人明显嫉妒,在旁边小声的嘀咕说璎珞勾引皇上。只有她陆晚晚真心夸赞璎珞真厉害,能放下身段去讨皇上欢心就很厉害了。

blob.png

  璎珞笑着问璎珞要酒钱,皇上表面上责罚璎珞卖酒却不知让人试酒,不专业,内心却被璎珞撩的火热,气呼呼的把贴身玉佩丢给璎珞走开,璎珞拿着皇上的玉佩在一旁暗自欢喜,看来两个人的甜蜜时代要来临了。

blob.png

  晚上皇上来到璎珞的宫殿附近,璎珞故意早早睡了,还告诉明玉皇上不会进来的,请个安就走,省的浪费力气。皇上一听,这璎珞就知道搞事情,她说我不进去,自己偏要进去,熟不知,自己又被璎珞套路一波,看来璎珞对皇上真是了如指掌,皇上做好被璎珞套路一辈子的准备吧!

  在这些妃嫔中唯一一个真心夸赞璎珞的陆晚晚,期初跟在舒贵人身边默默无闻,后来与璎珞成为了好朋友,帮璎珞照顾皇子,虽然没有得到皇上的宠爱,却凭借着自己与璎珞的关系,一路晋升为贵妃,虽然没有过多宠爱,结局却是非常好,比起娴妃、纯妃等,陆晚晚不费一丝力气,成功在后宫风光的存活下来。

blob.png

  璎珞在成为贵人以后,将一路撩着皇上,从宫女晋升为贵妃,儿子将来也会是皇帝,开了挂一般的人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