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尔晴黑化结局?尔晴是怎么死的
2018-08-10 16:05:13

  延禧攻略尔晴黑化结局

  《延禧攻略》中尔晴黑化之后如愿以偿的嫁给了傅恒,但是却怀上了别人的孩子,最后皇后的死也与她有关,尔晴这一角色也是被观众十分厌恶,据悉最后尔晴的结局应该是死掉了。

image.png

  而在《延禧攻略》当中,苏青饰演的尔晴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做任何事从未出过乱子的贴心宫女尔晴,她善良懂事,在横行霸道的高贵妃面前也是不卑不亢,在诺大的深宫里,始终坚守着自己心中的那一抹光。除了心仪傅恒,她几乎无欲无求。尔晴背后用尽手段,把心有所属的傅恒给抢到了手。虽然尔晴得逞了,当傅恒的心里却只有魏璎珞,哪里还有她的一席之地,就算娶她,也仅仅是为了保护魏璎珞而已。新婚之夜,傅恒就对她爱理不理,让她受尽了冷暴力,她费尽心机抢过来的男人让她吃尽了苦头,导致了她的彻底黑化,走上了不归路。

image.png

  剧中,尔晴进宫就是为了麻雀飞上枝头做凤凰,没想到勾引乾隆不成,最后就设计嫁给了傅恒。但是尔晴的结局是乎并不那么好,因为魏璎珞后期当上贵妃的时候把尔晴逼死了,并且还是在富察皇后的牌位前自尽。因为魏璎珞和傅恒两情相悦,尔晴气不过于是跟皇帝私通。这也是导致皇后最后气极而忘的最后一根稻草,全因尔晴的背叛。这个本该善良美好的女子,最终被仇恨蒙蔽了双眼,落了个众叛亲离,并且最后死在了魏璎珞的手里。

image.png

  延禧攻略尔晴是怎么死的

  魏璎珞设计让尔晴来到宫廷,她,尔晴还有明玉三个人来了一个一场推心置腹的对话,谈天中尔晴不知悔改曝光了自己过去做的丑事坏事,魏璎珞提前准备好毒药,本来是自己要上手的,明玉实在听不下去了,就拿着毒药给尔晴嘴里灌,尔晴就这样死了。皇上娴妃虽然很快赶到,但是已经晚了,皇上宠爱魏璎珞,只好以富察夫人自杀为由掩盖过去,尔晴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

image.png

  尔晴是个很有心机的女人,善良的外表下其实藏着一颗非常疯狂的心,其他宫女对傅恒的心思都是很明显的,但是只有尔晴从来没对傅恒示好过,每次都是非常识大体的去提醒别人要收敛点。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与世无争的女人,最后却设计嫁给傅恒,或许尔晴本以为能嫁给傅恒就是赢家,但她得到的只是傅恒的人,傅恒的心一直都在魏璎珞那里。就连两人成亲的当晚,傅恒也没有给尔晴好脸色看,而是一个人站在院子里抬头望着天,心中想的都是魏璎珞,傅恒的这种做法让尔晴意识自己真正的悲哀。不过尔晴也不是那么轻易放弃的人,如果因为傅恒的冷落就心灰意冷那么尔晴就不会选择嫁给傅恒了,当然尔晴毕竟是走上了“黑化之路”,所以尔晴后来做的事情也越来越过分。

image.png

  尔晴嫁给傅恒后,一改往日的谦卑的样子,各种为难下人,傅恒更不想与尔晴争论,然而尔晴却怀了皇上的孩子,杀不得动不得还赶不走,正是因为尔晴怀了皇上的孩子,在富察皇后遭遇火灾心情不稳定的时候,尔晴向富察皇后说自己被皇上临幸的事,富察皇后更是伤心欲绝。

  也正是尔晴的这一番话,成了压倒富察皇后的最后一颗稻草,尽管后宫中有很多人想要害她,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亲弟媳,会在自己病重的时候与自己的丈夫私通,最终富察皇后悲愤加不理解的情况下,与皇上质疑一番,跳楼自杀了。之后魏璎珞也终于知道皇后的死是与尔晴有关,在尔晴进宫赴宴的时候,已经是令妃的璎珞便命人将尔晴绑去,在皇后的灵堂指认尔晴,最终还是明玉给尔晴喂了毒药,把尔晴毒害了,而皇上袒护璎珞,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