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甜蜜暴击》死亡之击是什么?明天会死亡之击吗
2018-08-10 16:07:17

  电视剧《甜蜜暴击》中,明天的爸爸是死亡之击的创始人,因为在赛场上明天的父亲用死亡之击把纪叔给打死了,所以方宇很憎恨死亡之击,因此与明天也是被迫分手了,那么明天会死亡之击吗?

  明天的爸爸明海是拳坛数一数二的高手,特别是他的死亡之击,几乎没有人能接下他这一招,明海在跟方宇的叔叔对决的时候,使出了绝招死亡之击,由于没能控制好力度,一拳就把纪刚打死了,明海的爸爸感到非常内疚,整天窝在酒吧里买醉,由于太过于内疚,没多久就去世了。

  明海去世之后,死亡之击便接近失传了,虽然他的学弟程亚楠的父亲也会些皮毛,但是功力只有明海的十分之一,根本算不上死亡之击的继承人,要学习死亡之击非常困难,必须有异于常人的审美观念。

  对暴力美学有独特的见解,还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最关键的还必须爱上一个人,并且对她忠贞不二,这样才有机会彻底领悟死亡之击的精髓,把这招发挥到极致。

  在《甜蜜暴击》中骆冠言很想学会死亡之击,从表面上看在学习死亡之击的条件之中,骆冠言只有感情一项还未达到,只要他能够爱上一个人,便有机会学会死亡之击。

image.png

  但是仔细分析骆冠言会发现,骆冠言跟程亚楠的父亲非常类似,每项标准都没有达到极致,所以最终只能达到程亚楠父亲的水平,学会的死亡之击只有十分之一的力道。

  明天在程亚楠父亲的指导下很快就领悟到了死亡之击的精髓,成功的把这招提升到新的境界,在正则联赛中凭借这招披荆斩棘,成功的打到了决赛,跟骆冠言展开了巅峰对决,最后鹿晗使出了死亡之击中最致命的一击,成功的击败了不可一世的骆冠言。

  在现目前更新的剧情中,方宇明天的感情发展迅速,已经完全超乎想象了,但二人对于父辈的恩怨却知道的不多,方宇怎么会想到,打死纪叔叔的,竟然是自己的心上人明天的父亲,如此一来,爱情和仇恨交织,最终方宇放弃了自己的感情。

  一路心动发糖不停地明天(鹿晗 饰)和方宇(关晓彤 饰),最终迎来了令人难过的分手时刻,在留有两人美好回忆的咖啡厅内,明天和方宇正式道别,“就算以后我们不能再见面,我也希望,你一直都好。”明天用最真诚的祝福,方宇用不舍的眼泪,结束了这段美好的爱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