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黑瞎子和佛爷张启山是什么关系?是同龄人吗
2018-08-10 16:31:54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在最近的剧情中身手不凡,受到别人委托,所以专门到古潼京保护吴邪的黑瞎子登场,从剧情中可以看出黑瞎子是认识佛爷的,这让很多观众猜测起黑瞎子和佛爷之间的关系?那么黑瞎子和佛爷张山是什么关系?黑瞎子为什么认识张启山?

image.png

  沙海黑瞎子和佛爷张启山是什么关系_沙海黑瞎子为什么认识张启山

  据悉黑瞎子虽然外表年轻,但是却身负和张日山相似的血脉,并不容易衰老,他活的时间已经非常的长了,也许他和张启山才是同龄人。所以说认识张启山并不奇怪。

image.png

  原著中对于黑瞎子的来历曾这么描述过:

  “这个人的汉姓姓齐,家族显赫,他没有受过什么正规的教育,在德国有一个音乐和解剖学的学位,在行内开始出名是在很早之前了,主要是做国外考察的掮客。很低调,是陈皮阿四之前的代理人之一。”

  既然认识陈皮阿四,那么认识佛爷也就不意外了。

  剧中黎簇用铜丝撬开一个锁着的柜子,里面放的是叫做张启山的文件。黑瞎子认识佛爷,他猜测佛爷是接手了外国人的工程。而且黑瞎子在抽屉里还找到一些样本和一把枪,里面还有子弹,黑瞎子只把枪拿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