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动乾坤》貂爷是什么来历?最后怎么样了
2018-08-10 16:33:47

  由张黎执导的东方英雄传奇剧《武动乾坤》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最新登场的索笑坤饰演的“小貂”貂爷真人甫一亮相,可圈可点的表演,迅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与杨洋张天爱的对手戏尽显鬼马机灵,成为粉丝关注的新一轮焦点。

image.png

  最新剧情中,神秘小貂从石符中跑出,人形初现令林动(杨洋饰)与应欢欢(张天爱饰)大为吃惊。化为人形的小貂帅气俊朗,一缕白色貂毛与刚劲有力的貂爪十分吸精。在与林动初相见的桥段中,小貂尽显骜不驯的本色,一心想抢回石符不料却被应欢欢困住。起初,小貂不仅没有示弱求饶的意思,更是一副“貂爷”的样子“毒舌”相向。在与林动、应欢欢斗智斗勇几个来回之后,小貂终于机智“认怂”,假意臣服主人并随之前往对付黑豹。殊不知,打斗过程中,小貂想要坐收渔网之力以获取“妖晶”的意图昭然若揭。被黑豹攻击的小貂,惊慌失措,感叹“还是回到石符更安全”,“又凶又怂”的样子可谓笑点十足。

  “小貂”真人甫一亮相,就引发弹幕热议,“这个小貂一看就不简单”、“小貂太机智”、“小貂演技很棒”、“小貂又怂又可爱”等好评纷至沓来。原著中“小貂”以其俊美帅气的形象和忠诚正义的个性虏获不少粉丝,是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而索笑坤此前在采访中谈到这个角色,也直言“难度很大”,“它有一个从前期自私自利、鬼马狡黠到后期重情重义、英勇无畏的人物弧度。”从刚播出的剧情来看,索笑坤仅凭“小貂初登场”这一场戏,就将其复杂饱满的性格展现得颇为到位。其实力不容小觑,可圈可点的表演,迅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对于小貂而言,更多好戏还在后头;对于索笑坤而言,更多惊喜值得大家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