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地球飞行2个月后,女宇航员竟集体怀孕!
2018-08-13 14:04:03

  回顾80年代,以UFO现象为主体的多种不明现象,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现代科学的根基。据苏联密档显示,第一位在太空间受孕的婴儿于91年7月25日在苏联诞生。科学家说,这个太空儿的怀孕期比正常情况要短得多。

  据说,这个太空婴儿出生一个月就已经能够仰卧起坐和转身并能说简单的句子了。说来令人难以确信,塔莉丝科芙与其他4位苏联女宇航员在环绕地球飞行2个月后,全部发现怀有身孕。其他4位女宇航员或决定打胎或在怀孕期间流产,只有塔莉丝科芙一人最后顺利将孩子生了下来。

image.png

  据塔莉丝科芙本人和与她一起进行宇宙飞行的四位女宇航员回忆,在宇宙航行期间,他们5人都感到子宫有异样。据有关方面分析,这种现象可能与她们受孕有关。

  但令人奇怪的是,这位太空婴儿的母亲,女宇航员塔莉丝科芙本人直到在还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受孕的,更无人知晓孩子的父亲是何许人了。

  令人放心的是,塔莉丝科芙生下的太空儿除了肺部的发育不完全外其余与人类的模样无异,整个身体的状况非常健康。她们是如何受孕?孩子的父亲是谁?来自何方?

  对于这个离奇的事件,美国太空总署也做了相关实验,将两位合法夫妻宇航员送入太空,进行太空交合,然而最后的实验报告让人大吃一惊:太空交合困难重重,太空辐射影响女性排卵,太空孕育无法完成。那么,这五位女宇航员是如何在太空中集体受孕的,至今仍是未知之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