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富察傅恒和尔晴圆过房吗 福康安的存在让两人关系更尴尬
2018-08-13 15:08:50

  电视剧《延禧攻略》将虐心剧情升级,剧中富察傅恒在刚刚迎娶尔晴之时,曾经说过会努力忘掉魏璎珞和尔晴好好过日子,当时两人的关系还算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富察傅恒和尔晴有没有圆房过呢?

  两人在新婚之夜并没有圆房,之后富察傅恒更是没有碰过尔晴,尔晴信誓旦旦地讨好富察傅恒,说会等富察傅恒慢慢接受自己,爱上自己,但是却做尽坏事,自己亲自葬送了本该幸福的一生。

blob.png

  剧中尔晴这个人设简直有毒,不仅给富察傅恒戴了绿帽子,生下别人的孩子,还为了报复勾引皇帝,害死富察皇后,原本想要好好对待尔晴的富察傅恒也不得不改变自己的心意。

  富察傅恒一生都没有和尔晴圆房过,但是尔晴先后勾引了皇帝和傅恒的弟弟,尔晴所生的福安康其实是傅恒弟弟的孩子,并非龙子。

  魏璎珞在明玉口中得知纯妃是烧死七阿哥的幕后凶手之后,一路晋升到妃位,联合愉妃扳倒了纯妃,但是仔细回顾富察皇后去世前的事情,发现了尔晴的端倪。

blob.png

  于是魏璎珞赐死了尔晴,尔晴不肯就死,明玉不得不亲手给她喂下了毒药。

  因为尔晴之死,魏璎珞彻底惹怒了皇帝,从此失宠了很长一段时间。另一边,富察傅恒也战死沙场。

  因为尔晴做事极端,易妒易怒且心狠手辣,所以观众们都盼望她能够尽快领盒饭,不过尔晴的下场确实是咎由自取。

blob.png

  如果她兑现自己的诺言好好等待富察傅恒爱上自己,即使得不到富察傅恒的真心,以富察傅恒的品性,自然也是不会亏待她的。

  就算富察傅恒不会真正的爱上尔晴,时间久了,尔晴主动出击,装装可怜,想必两人是一定会圆房的。

  可尔晴心肠狠毒,所作所为令人作呕,富察傅恒本来就心系魏璎珞,自然不会再接受尔晴这种女人。

  可惜富察傅恒一生清白,没有染指任何女子,魏璎珞和皇帝后来渐生情愫也就罢了,偏偏自己明媒正娶的妻子尔晴和自己的弟弟、皇帝先后都发生了关系,令观众直呼不值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