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璎珞骑马被谁动了手脚?皇上不顾自己安危救璎珞
2018-08-13 15:23:08

  《延禧攻略》播出以来深受大家喜爱,不光是“傅璎”CP受人追捧,大家也很喜欢“卫龙”CP。魏璎珞(吴谨言饰演虽然女主光环很重,但是大家却很喜欢看这样的,因为璎珞聪明,有仇必报。她来到皇宫起初是为姐姐的死报仇。但是在服侍皇后的过程中,皇后待她如亲人一般,这样璎珞也就把皇后当成了自己的亲姐姐。但是皇后因遭人嫉妒连失两子,皇后痛不欲生,皇后最终离开了令她痛苦的地方。

blob.png
  魏璎珞知道皇后的死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想要找出陷害皇后的那个人,她必须自己强大起来。再加上皇后不在,明玉被安排在纯妃身边做事,纯妃想着法儿的折磨明玉。在圆明园偶遇明玉之后,璎珞才得知纯妃对明玉,甚至是对自己都怀恨在心。纯妃暗中安排人竟要刺杀璎珞。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魏璎珞自己只能找靠山,趁着太后大寿,魏璎珞先是给太后准备了祥瑞之兆,但众嫔妃并不相信这些,还要把魏璎珞拉出去处置。魏璎珞再次用锦鲤给太后弄了个寿字,太后很开心。就赏赐了魏璎珞,并且让皇上封魏璎珞为贵人。魏璎珞趁太后开心,还把明玉一并要了去。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魏璎珞聪明,她会想着法儿地让自己做人上人的。这不魏璎珞平步直云就已经坐上了令妃的位置。皇上也是越来越喜欢魏璎珞,带着魏璎珞出来骑马。魏璎珞一上马就很开心,皇上还特宠溺地让魏璎珞小心点。当初皇上厌恶至极的魏璎珞,现在能这么被皇上宠爱,真不一般啊。不过在上马之后,有个服侍的人就形色异常,魏璎珞其实有所察觉,但她可能比较开心,就没多放在心上。皇上看着魏璎珞骑马,宠溺地笑着说,手臂放松。

blob.png

  不过正在魏璎珞骑马的时候,传来紧急军情,皇上便和海兰察一起商讨军情。不过两人正在说军情的时候,却传来魏璎珞的喊叫,原来是魏璎珞的马受惊了,魏璎珞已经快要被摔下马了。其实从刚开始那个小太监的眼神就知道,魏璎珞骑马被动了手脚,所以现在马受惊了。皇上看着即将要跌下马的魏璎珞,不顾自己安危,急忙冲过去抱住了跌下马的魏璎珞。

blob.png

  只听魏璎珞和皇上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魏璎珞表情十分痛苦。皇上紧紧抱着魏璎珞,急忙喊太医。从魏璎珞痛苦的表情上来看,网友猜测估计璎珞是怀孕了吧。不过魏璎珞骑马被动手脚,极有可能是纯妃陷害。皇上不顾自己安危救璎珞也是让网友觉得皇上终于开窍了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