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中纯妃的丫鬟玉壶最让人讨厌,逼得纯妃黑化后又出卖纯妃
2018-08-14 15:08:20

  《延禧攻略》比尔晴更令人讨厌的人终于出现了,他就是纯妃最信任的丫鬟玉壶,纯妃在入宫前一直是富察皇后的闺中密友,经常到富察府上去玩耍,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认识了傅恒并对他一见倾心,还亲自为傅恒绣了穗子,傅恒以为是姐姐容音送给他的就一直佩戴在身上,纯妃以为傅恒知道了她的心意,于是让玉壶把她写的情书交给傅恒,玉壶不但没交给傅恒,还让纯妃对傅恒留有幻象,在富察皇后入宫后,纯妃为了帮助傅恒照顾他的姐姐也答应了嫁给宝亲王为侧福晋!可以说让纯妃和傅恒完全没有机会在一起的人就是玉壶。

blob.png

  在魏璎珞入宫后,傅恒爱上了魏璎珞完全忽略了纯妃的暗示,玉壶还挑拨离间说傅恒是一个薄情寡义的人!纯妃自此之后开始黑化,不但争夺皇上对富察皇后的宠爱,还在除夕之夜设计让支开魏璎珞活活烧死了富察皇后的七阿哥永琮,皇后失去了孩子还看清楚了皇上虚假的爱情,于是跳下城墙自尽了!皇后的死纯妃是主谋,玉壶就是那个侩子手,是她和纯妃一起害死的皇后!

blob.png

  皇后死后,为了不让明玉说出真相,纯妃让明玉做她的贴身丫鬟,是玉壶亲自动手在明玉的身体内插入了八根银针,让明玉生不如死。纯妃为了杀明玉和缨络灭口,在太后的万寿节将明玉带到了圆明园,要不是缨络机智的救出了明玉又得袁春望鼎力相助,魏璎珞和明玉都难逃纯妃的毒手,当然玉壶依旧纯妃的侩子手。魏璎珞成为令妃后,纯妃又和玉壶设计让魏璎珞跌落马下差点害她滑胎,所幸缨络母子吉人自有天相并无大碍!

blob.png

  但是如果你以为玉壶是纯妃的铁杆小跟班?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最新的预告中,愉妃也就是五阿哥永琪的生母为了搜集纯妃毒害七阿哥和皇后的证据,不惜伤害永琪,假装和纯妃一起以此陷害魏璎珞,于妃在与太医叶天士对峙的时候,突然倒打一耙将幕后真凶纯妃供了出来。本来这还不足以将纯妃置于死地,没想到继后也就是娴妃早就收买了纯妃身边的丫鬟玉壶,玉壶一并将纯妃杀害七阿哥永琮的证据交到皇上面前,皇上怒不可揭,将纯妃贬为答应打入冷宫,继后为以绝后患让两个太监用风筝线勒死了纯妃!纯妃虽然可恨,但是她身边的玉壶却更加让人讨厌恶心!先是诱导纯妃黑化,后又背叛纯妃让她输的一败涂地!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