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疯人院》好看吗?电视剧疯人院剧评
2018-08-14 16:11:38

  疯人院好看吗

  电视剧疯人院是由大猩猩出品的,现在已经播到12集了,编剧脑洞不是一般的大,感觉智商被碾压。

  这剧主要讲述的是有通感能力的男主进入一间疗养院后发生的离奇故事,每两集一个故事,节奏挺快的,配乐和背景音用的都很好,营造的氛围恰到好处!特别带劲!

  这部剧是我在我的首页刷到的,因为有我喜欢的演员我就去瞄了两眼,结果这个剧的故事设定意外的可以。

image.png

  画面、配乐、拍摄角度都很不错,感觉打着精神病院的幌子认真拍恐怖片啊,有很多精神幻想世界,看了一下总编审是《暗黑者》的编剧。

  更可怕的是戏骨啊!第一个故事出场的就是梅婷,饰演一位精神分裂的姐姐。同时分饰两角太精彩了!!超级过瘾!张棪琰演的医生,站在那里笑就让人不寒而栗

  因为我才看到第四集,所以我现在最喜欢第一个故事,梅婷演的是一个人格分裂患者,她把自己幻想成妹妹,而“妹妹”要去拯救被灵异事件缠身的“姐姐”,但实际上,真正的妹妹早在五年前就过世了,所有的灵异事件和“拯救”故事都是她自己的臆想。

image.png

  我讲的挺平淡的,但这个故事特别出彩的地方就在于这部剧的拍摄和转场,一环扣一环,而是连环反转,我一开始确实有被吓到。

  真的,求求了,我真情实感给大家推荐这部剧!!打包票的入股不后悔

  电视剧疯人院剧评

  男主人公孟喃在剧中是一名年轻的心理医生,模特一样高挑挺拔的身材配上天才的头脑,一上来便吸粉无数。由于拥有“通感”的特异功能,让他有与普通人不同的思路,在常人眼中甚至是个“怪人”,弹幕直呼“这简直是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本尊了!”。虽然平日里,孟喃总是以“不着调”的形象亮相,为人幽默活泼,偷开三轮车、“调戏”小护士等情节承包全剧笑点,也被网友冠上“全剧最皮”的称号。然而在原则问题上却总能立场明确,点出问题的关键,直指表象背后的社会问题。类似“男主全剧三观最正”的评论席卷弹幕,这种表面调皮大事却从不含糊的反差,又成为了一大圈粉因素,为剧情锦上添花

image.png

  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剧中每个故事的主人公都是行走在各大电视剧中的老戏骨,不少人感叹“每集都有熟面孔”。而在这种情况下,出演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法医秦明》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刘畅与众多戏骨之间同台飙戏,不落下风,从台词到眼神,可以说配合的天衣无缝,代入感十足,引得观众连连感叹“演出了子女的无奈”、“这样的社会问题值得深思”“男主戳中了背后的社会问题”等。除此之外,作为拥有特异功能的心理医生,刘畅在个人的表演上也十分值得一提,无论是在对“通感”的表现上,还是被困在梦境中的挣扎和痛苦,都诠释的淋漓尽致,也让孟喃这一人物真正从剧中走出来,有血有肉,饱满而复杂。豆瓣极高的评分,和铺天盖地的良心安利影评便是最好的证明。

  目前网剧《疯人院》还在热播,其关注度也在随着藏不住的口碑和主演们可圈可点的表现不断上升,相信刘畅在剧中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