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也平凡》剧情主要讲的什么?林峯在里面扮演的谁
2018-08-14 15:51:20

  由郑恺、张国立、林峯主演的电视剧《也平凡》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日官方曝光了一组片崇照,郑恺、张国立、林峯等主演眼神犀利,试图在迷局中寻找出口。而林峯更是在暴雨中拍摄打戏,浑身湿透,也引得不少剧迷期待不已!

image.png

  《也平凡》日前正在紧张热拍中,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精彩剧照,郑恺、张国立、林峯等几位主演都眼神犀利,试图在迷局中寻找出口。剧中林峯更是在暴雨中浑身湿透,挣扎痛苦的表情令不少粉丝都忍不拙心起来:“看起来好纠结,希望导演编剧这次轻虐林峯啊,不要让他再被虐了!”

  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林峯在《也平凡》片场十分敬业,为了完成这场暴雨重头戏,他全天都冒雨拍摄,遇到自己不满意的地方也会和导演现场沟通,确认拍摄细节,导演韩博文也表示“和林峯的合作很愉快,他每场戏都要做到最完美为止,《也平凡》的所有主演都是如此,希望呈现最好的表演状态给观众。”

  《也平凡》是国内第一档公安部批准的犯罪题材电视剧,由上海小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蓝媒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橙信传媒有限公司、天岸(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无锡万宇画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高群书监制,韩博文执导,王翎霁任制片人,郑恺、张国立、林峯、吕凉、种丹妮、汤梦佳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该剧剧情围绕警匪、亲情、手足而展开,是今年国产剧中鲜见的“男人戏”,剧情更是设置了各种悬念、转折,可谓跌宕起伏。

image.png

  近年国内荧屏都以都市爱情、或者后宫古装题材为主,《也平凡》主要讲述了以男性家族为主体的悬疑犯罪故事,可谓是独树一帜,加上警匪之间的精彩对决,难免让很多剧迷想到了经典的《使徒行者》等作品,而不少网友更是留言表示:“国产剧的制作水准越来越精良,团队也横跨海内外拍摄,相信一定会有很多精彩场面,肯定可以超越之前的经典作品,带来国产犯罪剧的新风格。”期待《也平凡》的顺利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