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盛长歌》凤知微身世是什么?凤知微和宁弈什么关系
2018-08-15 16:07:40

  天盛长歌凤知微身世是什么

  《天盛长歌》中,凤知微是前朝的遗孤,正是火凤女帅的后人,也就是大成皇族的后裔长孙,这样的身份可谓是惊人。

image.png

  作为前朝后羿,凤知微知晓自己家族破灭之后,还要为凶手做事,内心非常地愤怒,她想要复仇,要为前朝以及自己的家族复仇,毕竟她是大成皇族的唯一血脉。

  凤知微从小便跟着自己的养母秋明缨生活,而后投靠在舅父的门下,因为是私生女,凤知微是从小就被人欺负,在这种受人排挤的环境下生活,也是令凤知微的性格变得坚强。

image.png

  虽然被人陷害而逐出秋府,但正是因为如此,才让凤知微对命运的轨迹有了些许的偏离,如果她一直待在秋府,未来的一生可以说是能够预测得到,无非是成为权力的牺牲品,嫁给门当户对的人平淡地过一生。

  凤知微为了不再受欺辱,她选择男扮男装以“魏知”之名出仕为官,可是伴随着惊险万分的宦海之路,化作男儿身的她与看似风流散漫却背负着惨痛往事的六皇子楚王宁弈狭路相逢,就这样再次卷入了储位之争。

  天盛长歌凤知微和宁弈什么关系

  凤知微和宁弈是仇人关系,凤知微是前朝的遗孤,大成皇族的唯一血脉,而宁弈则是六皇子,两人之间有着国恨家仇。

image.png

  楚王宁弈,看似风流散漫的前朝六皇子,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他以天下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步步为营

  身在朝野,凤知微也不知不觉被卷入到了皇子之间的争储斗争,更和六皇子宁弈产生了别样的情愫,凤知微和宁弈在初识阶段,一直互相试探、明争暗斗,但是同时又互相吸引,对对方念念不忘。

  凤知微喜欢上了六皇子宁弈,这段本不该存在的感情就这样发生了,因为爱,所以让凤知微放下了仇恨,最后与自己心爱的人远离这个是非之地,过上幸福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