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皇上终于醒悟向容音道歉,最后一句话让人泪目
2018-08-16 15:59:09

  《延禧攻略》播出以来大家都很喜欢皇上(聂远饰演)和前皇后容音(秦岚饰演)这对CP,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容音(秦岚饰演)还是离开了大家。而皇上虽然一直很爱容音,但是到了后来觉得容音自己跳角楼全是她自己的错,他觉得容音太懦弱了。对于容音的离开,皇上一直觉得惋惜,却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可是就在昨天的预告中我们就看到琥珀向璎珞说出了皇后真正离开的原因,尔晴跟着也被揭发了。皇上得知这一切的时候,发现自己原来错怪了容音。于是就站在河边和海兰察诉说。说他做错了一件事,对不起一个人!

blob.png

  看着是皇上和海兰察诉说内心的苦闷,但实际情况是皇上向容音在道歉。终于意识到自己对不起容音了。

blob.png

  海兰察作为侍卫肯定不能说什么,就劝皇上要想开,世人都会犯错,何必对自己如此苛责呢!他让皇上忘记这一切吧!可是皇上却表示这件错事是他一辈子都无法弥补的!接着皇上(聂远饰演)就回忆起了与容音(秦岚饰演)的过往。容音十五岁就做了他的结发妻子,而皇上却不能明白容音当时的情感,任由她像一朵盛开的花慢慢在紫禁城里枯萎。说起来是满满的愧疚感!

blob.png

  海兰察就劝他,皇上身上承担着所有百姓的希望,又怎么能把所有后妃的细腻情怀都顾及到呢?但是皇上却说海兰察不明白他对容音的感情。容音是他的结发妻子,结发同心,本应一生相伴。说起结发二字,就说到了皇上的情深之处跟着就哽咽了,又想到容音已经离自己而去。皇上就哽咽着说出行至途中,她却食言了。是呀,本应一生结伴而行,现在她却独自离开。皇上能不哽咽吗?

blob.png

  在令妃(璎珞)发现容音真正离开的原因之前,皇上一直对容音很失望,认为是她不能承担重任才选择逃避。她虽然是个完美的妻子,却不是一个称职的皇后。

blob.png

  而且皇上认为离开对容音是最好的解脱,但是对于自己还必须要去遮盖的丑闻。因为不能让别人知道前皇后是跳角楼去世的。但是直到皇上向容音道歉的时候,才知道并不是容音不能承担重任,而是他的无情伤害了容音。所以皇上最后说的10个字“不是她多情,是朕太无情”真的令人泪目了。容音如果真的听到皇上向她道歉,而且情深处还哽咽了,再加上最后这10个令人泪目的字。容音(秦岚饰演)不知道能不能原谅皇上(聂远饰演)呢?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