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愉妃黑化了?原来是为了帮璎珞扳倒纯贵妃而做卧底
2018-08-13 15:11:55

  清宫剧《延禧攻略》中愉贵人莫名其妙地就黑化了,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愉贵人为什么会黑化,实际上,魏璎珞在圆明园的两年中,宫中发生了不少变化,愉妃并不是黑化,而是假意投靠纯妃,目的是为了找机会报答魏璎珞和富察皇后的救命之恩。

blob.png

  简单来说,愉妃虽然看起来嘴贱欠揍,但实际上,愉妃不仅仅是皇上的妃嫔,永琪的额娘,她还有个很重要的身份,是一枚优秀的宫斗卧底。

  魏璎珞一向是爱路见不平,总是特别的好心。一进宫就看见自己的同伴被秀女欺负,所以自己就开始出手相助,最后还因为这些事,有不断的麻烦事,还有不断的麻烦人。

blob.png

  而最让她一直后悔,也让她最一直痛恨的是高贵妃对愉妃做的手脚。愉妃和怡嫔两人因为隐瞒了怀孕的事实,所以高贵妃本就不是个善茬,在加上这次欺骗了她。

  她当然不会让愉妃肚子里的龙胎生下了,但因为查不出来高贵妃为愉妃喝的药是有毒的,所以因为这件事情,怡嫔就被狠狠的惩罚打脸,最后没有脸活着,她就自杀了。

blob.png

  她是愉妃的好姐妹,两人在一起,经常是互相照顾,相依为命,而在怡嫔去世之后,她总是伤心难过,她觉得是自己害了自己的好姐妹。

  而无论这个嫔妃是怎么死的,就连皇上都不会过问,在加上皇宫中的嫔妃数不清,所以死了一个嫔妃,就像是死了一只蚂蚁,无人理睬。

  而其实,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愉妃和怡嫔拼命保护肚子里的孩子,这个孩子就是《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永琪。而愉妃就和《还珠格格》中的愉妃一样,性格是温柔似水的。

  不愿意牵扯后宫中的事情,可能是因为皇上对怡嫔的死,没有任何的言语,所以愉妃对皇上就有所疏远吧!在加上愉妃总是因为性子很弱,所以总是被人们欺负。

  富豪皇后去世,长春宫垮台,明玉被派去伺候纯妃,魏颖略自请到圆明园中为皇后守陵。

  暂时告别宫斗,后来一次偶然机会皇帝岛圆明园避暑,魏璎珞在次和明玉再见,发现惊天秘密,原来七阿哥之死系纯妃所为,而明玉知道了这一真相,被纯妃派人用针刺入体内,后明玉也因为体内银针无法完全根除,一直以来饱受折磨。

  回宫之后魏璎珞才发现,原来自己舍命相救的愉妃早已黑化,和纯妃蛇鼠一窝!

blob.png

  不断晋升的魏璎珞三番两次妙计“陷害”纯妃,纯妃虽然知道但是无可奈何!没办法,谁让手段没有璎珞高明呢,纯妃都没有来得及下手一次,就被璎珞K.O.了 。

  其实愉妃是一直潜伏在纯妃的身边,后期帮助璎珞一起收了纯妃,最终愉妃把五阿哥交给璎珞抚养,自己去常伴青灯古佛了。

  《延禧攻略》中“国民大青衣”练练继《朝歌》后二度合作于正,引众人期待。

  据悉,《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诉了宫女魏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妃”的故事。

  此前与于正合作《朝歌》时,就曾突破自己首次挑战“反派”的练练,在《延禧攻略》中饰演五阿哥的生母“愉妃”。剧中练练将与秦岚、聂远、佘诗曼等实力派明星同台飙戏,尝试塑造一个宫中最柔弱婉约的嫔妃。

  练练被誉为新一代“品质剧女王”,塑造过许多经典角色。如《恰同学少年》清纯可人的陶斯咏、《圣天门口》风情万种的麦香、《三妹》中坚强勇敢的何三妹、《梦想年华大三线》中理想坚定的向晴、《爱情没有暂住证》中敢爱敢恨的隋心怡,每个形象都个性鲜明、特点突出。

  练练一直在不断挑战新的自我,此次出演《延禧攻略》,相信她能带给观众更多惊喜。而由练练主演的《爱情没有暂住证》、《梦想年华大三线》今年也有望与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