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在令妃的汤药里倒粉末,他真的要给璎珞下毒吗?
2018-08-16 15:44:27

  我们知道自从璎珞做了要回宫的准备的时候,其实她跟袁春望之间的缘分已经尽了。璎珞回宫中之后并没有把袁春望从圆明园带出来就能够看出,璎珞其实已经明白袁春望和自己终将形同陌路。但是不管怎么说,袁春望从来都没有伤害过璎珞,对于这样一个一直真心为自己付出的义兄,璎珞割舍的时候说不后悔肯定是假的。

blob.png

  所以在璎珞升至令妃之后,璎珞还是借皇后的手把袁春望从圆明园调了回来。她希望能够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袁春望最好的帮助。但是我们在预告中也看见璎珞已经把袁春望调到了自己的身边,不仅如此可能跟明玉一样是近身伺候。所以袁春望把珍珠从煮药的房间里支开的时候,珍珠都没有表示迟疑。

blob.png

  因此后面紧跟的小全子就看到袁春望鬼鬼祟祟的张望,发现没人看到之后就打开了璎珞的药罐子,把一个包药倒进了璎珞的药汤里。

blob.png

  袁春望真的不识好歹,伤害自己曾经呵护两年的妹妹吗?这个妹妹跟他是同一种人,一样的卑微,一样的同病相怜,一样的冷血。袁春望太清楚魏璎珞到底是怎样的人来。所以袁春望即使对璎珞十分痛恨,认为璎珞不顾兄妹情谊转投他人。但是袁春望还是不会害她的,她毕竟是这个世上对他对了解的人了。

blob.png

  袁春望之所以下药,璎珞其实早就知晓或者说是璎珞主动让袁春望这么做的。璎珞不想在大仇未报的时候就怀孕,不仅对报仇十分没有益处。还会因为身怀有孕被后宫众多妃嫔引来嫉妒。本来璎珞就在进宫之后身怀盛宠,又一朝孕育子嗣,恐怕后宫中没人能够不忌惮,不出手。

blob.png

  而怀孕的璎珞就算再强悍毕竟是一个孕妇。很多背地里射来的冷箭防不胜防。有了孩子就等于有了弱点,那个时候的璎珞就不会那么执着的为皇后报仇了,她还要为自己的孩子考虑。

blob.png

  所以璎珞早早的和袁春望在私下里商议好,让袁春望在璎珞每日喝的汤药里,洒下避子药。所以袁春望并没有伤害璎珞,从璎珞听到小全子喊药里有毒的时候,璎珞就表现的十分镇定就能够看出来。为了报仇,璎珞放弃了爱情,放弃了生儿育女,真的让人心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