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她恋爱时》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和原作剧情一样吗
2018-08-16 16:28:47

  由秦榛执导,何花、王瑞昌等主演的奇妙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于近日在宁波正杀青。王瑞昌剧中饰演双面阔少唐迦南与神秘少女风萍上演一段甜蜜治愈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据悉,网剧《当她恋爱时》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绯闻女王倾城记》,讲述了身份多变的神秘少女风萍与玩世不恭但内心善良的阔少唐迦南之间甜蜜治愈的爱情故事。

  该剧自5月23日在宁波开拍以来,经历了AB组,历时145天顺利杀青。从王瑞昌和主创人员的合照中可以看出,他与同组人员关系融洽,关系很好,令粉丝们对这部戏期待不已。

  王瑞昌曾在最快刷新网大首八记录的电影《灵魂摆渡·黄泉》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长生,尽显清新少年感。

image.png

  元气少女何花,出演身份神秘、情绪多变的女主角风萍;而邪魅少年王瑞昌饰演帅气全能阔少唐迦南,二人继电影《灵魂摆渡·黄泉》后再次合作,演绎萌系爱情故事。敢于突破的他这次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