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画家本杰明·委斯特的简介,本杰明·委斯特的风格是怎样的

  本杰明·委斯特(1738年10月10日-1820年3月11日),美国画家。

blob.png

  委斯特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县的斯宾菲尔德,他的出生地已经划在斯沃斯莫尔学院校园以内。他的父亲是一位旅店老板,有10个孩子,他从小依靠自学,用河岸的泥土混合熊油作画,由于从小缺乏正规教育,即使在他当上皇家学院院长后,还经常出现拼写错误。

  从1746年至1759年,他一直在宾州为人绘制肖像。1756年,在他的顾主鼓励下,他完成了一幅《苏格拉底之死》,被评价为"美洲殖民地最大胆和有意思的画作"。当时费城学院的院长看到这幅画后决定从资金和教育上帮助他,并帮他引见了当时从英国来的画家,并学到了如何表现绸缎的闪光,和当时最时髦的将人物画成大杏核眼。

  1760年,在他的恩主和院长赞助下,他到意大利旅行,他得以临摹提香和拉斐尔等著名画家的作品,因此技法有很大的提高。

  委斯特和本杰明·富兰克林是好朋友,他曾为富兰克林画过像,富兰克林是他二儿子的教父。

  1763年,委斯特到英国,为国王乔治三世画了两幅像,并为王室家族画像。1770年,创作了《乌尔夫将军之死》,于1771年在皇家学院展出,虽然被皇家学院院长耻笑,但仍然是当时被复制最多的一幅画。

  1772年,乔治三世任命他为宫廷历史画师,年薪1,000英镑。1768年,他帮助创建了皇家艺术学院。从1792年到1805年,他担任第二任皇家学院院长,1806年被选连任,直到去世。从1791年起,他担任"国王藏画视察员"直到去世。他在伦敦逝世。

  风格

  他绘制的历史画作场面宏伟,人物富于表情,使用颜色和构图有助于分辨不同的场景段落,他自己称之为"史诗般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