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排名,中国有一座城市入围
2018-08-17 15:06:41

  看到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这个标题,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是迪拜这座城市,有着遍地黄金的土豪传说,自从发现石油获得了大量的财富。然而,在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排名中却没有迪拜,那么,有哪些城市入围前八名呢?

  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

  第八名:芝加哥

blob.png

  芝加哥位于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企业数在美国一直是第一并且被称为“摩天大楼的故乡”,在经济上不仅富有,文化上也毫不逊色,拥有着顶级学府的芝加哥大学,培养了近乎百位诺贝尔奖的人才,拥有着各种自然资源,可是也只能排在第八,不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

  第七名:香港

blob.png

  香港这座城市果然不负众望,是中国唯一一个挤进排行榜的城市。作为有钱的标志有三点,经济、文化、旅游。然而在这三方面都特别出色,香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拥有香港大学等高校,也被称作“购物天堂”和“美食天堂”吸引力许多游客来此地购物。虽然不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但也是亚洲四小龙之一。

  第六名:日本大阪

blob.png

  日本本就经济发达、科技发达,国人连马桶都要去日本买,能不带动他们的经济吗。大阪作为日本的核心城市,在日本重工业和轻工业双管齐下,使得经济也十分高。大阪的樱花也特别著名,所以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

  第五名:洛杉矶

blob.png

  被称为“天使之城”的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的城市,是美国国际贸易、科技、娱乐为中心的城市。著名的好莱坞、迪士尼乐园都聚集在这座城市,并且洛杉矶这座城市拥有的自然资源和交通运输方面的设施都十分完备,洛杉矶的生产总值为7531亿美元。

  第四名:首尔

blob.png

  作为韩国的首都,是世界十大金融中心之一,世界重要的经济中心。首尔的学府有首尔大学、成均馆大学等等,具有很大的知名度。而且明洞、东大门等旅游景点也十分著名,并且外国投资者在此投资,虽然不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但是经济实力不会差。

  第三名:伦敦

blob.png

  位于前三名的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伦敦当之无愧。作为英国的首都,伦敦有着多元化的不同,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城市,并且他们的世界城市规模的排名与纽约并列位居首位,是全球化的典范。

  第二名:东京

blob.png

  作为日本第二个入围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看来日本的经济的确不容小觑。他们的GDP达到了9472.7亿美元,有时候还会超过纽约成为全球第一,东京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都会区,他们的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成为东京的中流砥柱。

  第一名:纽约

blob.png

  纽约也是作为美国第二个入选的城市,位居世界第一,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城市第一名。美国第一大港口、第一大城市,被称为世界的金融中心。它的GDP为27544亿美元,他们的服装化妆品居美国首位,科技、武器、人才、资源应有尽有,这都不能成为第一谁能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