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定档时间?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2018-08-17 16:00:50

  如懿传定档时间

  今日,电视剧《如懿传》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剧正式定档,将于8月20日开始播出,此前如懿传因为各种原因几次延期,此次宣布定档很多网友却表示并不期待了。

image.png

  早前有消息指由周迅、霍建华、董洁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将在8月14日于网络平台首播,同期对打正在热播中的《延禧攻略》。但在8月14日晚《如懿传》并未播出,早前的官宣微博也被删除。《如懿传》原定于8月14日播放,没想到再次传来延播的消息,网友们等得心都凉了。有消息传出延播主要原因是电视台和网络平台每周更新不同步,电视台对每周更新四集、网络每周更新8集感到不满,对制片方提出了抗议,导致该剧再次延播。

image.png

  最近清宫剧《延禧攻略》的热播令人不禁与同题材的《如懿传》相比较。作为《甄嬛传》的续集,加上周迅、霍建华、董洁等着名演员的出演更是吊起了不少观众的胃口,从开拍以来就一直是讨论的热点。但是这部剧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播。几次延期把观众对《如懿传》的期待都快磨没了,所以《如懿传》就干脆放弃了上星,直接改成网播!而且现在《延禧攻略》还没播完,《如懿传》强势定档,将会正面对抗《延禧攻略》,不知谁输谁赢~

image.png

  如懿传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如懿传》将于8月20日登陆腾讯视频,一共87集,每周一至周四20点更新两集,会员可以始终多看6集。

  2017年5月5日,《如懿传》便已经杀青,同年8月,网络作家“匪我思存”指控《如懿传》的小说作者流潋紫抄袭,甚至指出“连错字都一模一样”,甚至还有《甄嬛传》也被怀疑是抄袭。从最初声势浩大地公布角色,到之后轰轰烈烈地开拍和宣传,再到如今被炮轰抄袭。《如懿传》的开播路何止仅用一个高开低走就能形容,那简直就是命途多舛啊。

image.png

  《如懿传》,一部万众瞩目的宫廷剧,因周迅,霍建华的加入而未播先火。乾隆继位登基后,与他少年相识的侧福晋如懿也依礼进宫,被册封为娴妃,被众人所排挤,皇太后又与如懿家族世仇,如懿岌岌可危。新帝登基,也面临着如何将朝政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问题。这部剧主要围绕乾隆和如懿,讲述了两人相互扶持,共同进退,扫清障碍,稳固自己的地位开始,到终于肃清障碍,乾隆从懵懂皇帝到成熟帝王,与如懿之间也开始相互猜忌,两人情意逐渐破灭,但如懿始终恪守皇后职责,坚守美好回忆,直至死亡的故事。

image.png

  《如懿传》请了周迅饰演女主角,周迅的演技大家是认可的,这次周公子更是用的本人原声,预告中一句:本宫地皇上亲封的皇后!可谓霸气十足,该局除了周迅,还有霍建华的皇帝,董洁的皇后,更是有张钧蜜、李沁胡可、童谣等一众后妃,强大的演员阵容,实在令人期待,好在8月将近,终于可以看到了,希望该剧也可以和她的姊妹篇《甄嬛传》一样,取得成功。

  经过这样一番折腾,《如懿传》开播后还能否像开始大家预估的那般效果呢?也只能拭目以待了。不过对于古装迷们来说,《如懿传》只要能够顺利播出就是最好的结果了,毕竟等了那么久~你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