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顺嫔逼明玉自杀,害璎珞进冷宫受虐待
2018-08-21 16:22:44

  现在的热播剧延禧攻略,可以说是现在大火特火,可是今天网络曝光了延禧攻略的大结局。今晚,异族女子顺嫔,也就是后的容妃上线,虽然只活在台词里,但其实她才是最后的大Boss!

blob.png

  3年后,傅恒来到圆明园劝说璎珞回宫,起初璎珞并不是很愿意回宫,但是傅恒提到皇上有了新宠顺嫔,这倒激起了璎珞的好胜之心,决定回到宫中与之争宠。她听完傅恒的话之后,更加确定了自己回宫夺宠的决心,并在这时确认了自己对乾隆是真的爱,而不是为了报复谁而去攀升的对象。等着她的却是容妃和袁春望的无底深渊!

blob.png

  顺嫔也就是后来的容妃,也被称为香妃,长得人畜无害,还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假意和璎珞交朋友,却踩着璎珞上位,不仅这样,还在太后面前搬弄是非,捏造假象来懵逼太后的眼睛,只花了几个月的时候,就让太后对璎珞的信任荡然无存。

  璎珞从此被乾隆下令禁足在延禧宫,之前伺候自己的原班人马全都被调走了,延禧宫也因此事变成了皇宫里的冷宫之一。这时已经当上了内务府总管的袁春望来看望璎珞,但他得目的却只为了璎珞的一句“后悔”,我们的璎珞哪里会做这种委曲求全的事呢,她不后悔就是不后悔,死也不说“后悔”两字。但袁春望的魔爪却不会因为璎珞果断的回答而停止,他下令给延禧宫的内务,不许给璎珞送膳食,每天只给一碗清可见底的米粥给她续命。

blob.png

  不止这样,袁春望还常常来到宫中逼问璎珞,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答,他就日复一日的折磨璎珞,扯璎珞的头发,把她按在地上喝地板的水。而此时的璎珞已经怀孕了,为了孩子,她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还好小全子良心未泯,在取得袁春望的信任后,经常偷偷给璎珞送来食物。后来的璎珞在小全子跟傅恒的帮助下,成功把顺嫔扳倒了。成功夺回了皇上的宠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