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为什么绑架昭华公主?把对璎珞的恨发泄到她女儿身上
2018-08-17 15:18:08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在后面的剧情中,将会出现昭华公主,那么袁春望为什么伤害昭华公主呢?多半是因为报复魏璎珞,也就是伤害昭华公主之后,昭华公主才认识了福康安

blob.png

  《延禧攻略》袁春望黑化后恨透了魏璎珞,最后为了报复魏璎珞居然把昭华公主锁在粪车里七天七夜,袁春望对魏璎珞的感情十分复杂,他欣赏她,想和她厮守一生,得不到她,那就索性毁了一切。

  最后,被告知自己并非雍正的私生子,这些年的复仇竟成了一场笑话,最后,袁春望疯了,却也活了下来,魏璎珞没有杀他,还是顾念着曾经辛者库的一场情分。但没想到却害惨了自己的亲女儿。

  昭华公主,作为皇上和令贵妃的长女,享尽一切宠爱,但是在她11岁那年,发生了让她一生都难以忘记的事情,袁春望绑架了她。他清醒的时候,就对昭华一遍遍的说,自己是怎么被净身的,发疯的时候,就把昭华浸在粪水里。

blob.png

  袁春望总是语无伦次的说“我要把你当成礼物送给你额娘”,说着就哈哈大笑起来,年幼的昭华何其无辜,她想要逃跑,就被袁春望打断了腿,锁在了粪车里。等到宫人们找到她时,已经是七天七夜以后了。

  而后,袁春望终于被处死,但昭华性情大变,甚至有时候会出现另一个人格,就是袁春望,令贵妃想尽了法子为昭华公主医病,不知道魏璎珞有没有后悔,当初没有直接杀了袁春望,不过后来昭华公主是因为福康安的出现情况才有所好转。

  在《延禧攻略》的小说中,因为福康安的母亲和尔晴痛恨昭华公主的母亲魏璎珞,福康安在母亲的影响下讨厌魏璎珞母女,他甚至设计陷害昭华公主,差点害的昭华公主失去清白,不过在后来的相处过程中,福康安喜欢上了昭华公主,不过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

blob.png

  固伦和静公主的丈夫,是博尔济吉特氏,拉旺多尔济,拉旺多尔济的身世极为显赫,他的祖父是康熙朝额驸超勇亲王策凌,父亲是札萨克和硕亲王成衮札布。

  乾隆二十九年拉旺多尔济被封为世子,三十五年娶固伦和静公主,授固伦额驸,固伦公主和拉旺多尔济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梅竹马,十分般配。

  《延禧攻略》的剧情似乎不止停留在一代人上,乾隆后辈七格格昭华公主、七额驸和福康安的剧照亦在此次同步曝光,上一辈的故事似乎在以不同的程度重演,恩怨纠葛终难分。

  宫闱前朝看似花团锦簇前程万里,实则如烈火烹油、举步维艰,红墙绿瓦间又有多少人在这里无奈的沉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