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璎珞怀孕皇上高兴坏了,太后却一脸不高兴
2018-08-21 16:18:12

  最近,《延禧攻略》大热,许多网友们都成为了它的忠实观众。不过,喜欢归喜欢,可有的剧情网友们怎么看,都觉得莫名其妙。就比如咱们今天要说的这个,明明魏璎珞怀孕了,皇上子嗣不多,都高兴坏了,而一直喜欢璎珞的太后竟然不高兴,这又是几个意思呢?

  大家都知道,魏璎珞曾经向皇后承诺,自己绝对不会成为皇帝的妃嫔。可是,随着皇后的蹊跷离开,璎珞为了查明真相,替皇后报仇,也为了从纯贵妃处救回明玉,决定进宫。虽然进宫成了贵人,并且用各种手段迅速升为令妃,但是魏璎珞却一直喝避孕汤药。被皇上发现后,魏璎珞还因此一度被冷落。而今,皇上得知魏璎珞怀孕,心中自然高兴万分。

blob.png

  而太后呢,一直以来都是魏璎珞在宫中的靠山。在太后与皇上心生嫌隙的时候,璎珞果断站在太后身边,与她共度危机。因此,璎珞怀孕,太后不高兴,就越发让人不理解了。

blob.png

  大家都知道,电视剧其实是有删减的。如果看过剧本,网友们就会恍然大悟。太后之所以不高兴,是因为魏璎珞曾经欺骗过太后。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大家都知道,顺嫔,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香妃,在进宫之前已经是个母亲,有自己喜欢的人,也有个孩子。而部落首领为了逼着她进宫侍奉皇上,杀死了她的孩子和丈夫。顺嫔虽然进宫后立刻受宠,但是她的心始终不在皇上身上,搅得后宫大乱。魏璎珞为了救顺嫔,竟然诓骗太后,说顺嫔是和安公主转世,而和安公主,正是太后最宠爱的女儿,可惜早早夭折了。起初,太后对魏璎珞说的深信不疑,但是后来却发现一切都是假的。

  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被欺骗的感觉都很差,何况是自己曾经信任的人,而身为太后,为了颜面,也会对魏璎珞产生不满。只不过魏璎珞如今怀有身孕,惩罚起来不现实,但是太后不高兴就很正常了。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