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白蕊姬第几集出场?白蕊姬结局是什么
2018-08-21 16:56:11

  如懿传白蕊姬第几集出场

  《如懿传》中,白蕊姬第五集出场。

  白蕊姬是南府琵琶伎出身,意图接近皇帝,她是带着使命来的,她的后台是太后,作为太后棋子,她被太后利用搅乱后宫。

image.png

  后来,白蕊姬因被玉妍所害生下畸胎,只见她怀孕初期就腹痛不止,前三个月更是不思饮食,书中说“太医每每叮嘱玫贵人要多吃鱼虾贝类,可以生出聪明康健的孩子,她便也欣然接受,每一食必有此物。” 怀孕爱吃海鲜,白蕊姬就这样慢慢中了朱砂的毒。

  生下来的孩子四肢细小但腹部鼓大,并且隐隐泛着蓝光,跟水银中毒相似,白蕊姬吃的鱼虾有问题从而导致了孩子的不健全。

  如懿传白蕊姬结局是什么

  生下怪胎的玫贵人并没有如我们所猜想的被废或是被杀,而是最终被封为玫嫔,死于太后与皇帝之争。

image.png

  白蕊姬是《如懿传》中的玫嫔,白蕊姬为富察·琅嬅及金玉妍利用食物相克之道所害而生下双性人。畸形胎一生下来即被封进棺椁焚化,并被禁足雨花阁。

  玫嫔怀孕初期就腹痛不止,前三个月更是不思饮食,而且文中提到“太医每每叮嘱玫贵人要多吃鱼虾贝类,可以生出聪明康健的孩子,她便也欣然接受,每一食必有此物。”

image.png

  白蕊姬是《如懿传》中的玫嫔,太后手中的一颗棋子,死于太后与皇帝中争斗中。白蕊姬是一个嚣张跋扈、爱慕虚荣的人,最终被富察皇后和金玉妍所害生下双性人。

  南府琵琶乐伎出身,受乾隆宠幸封为答应,乃乾隆登基后纳入后宫第一人。出身卑微、自恃清高、伶牙俐齿、嚣张跋扈、恃宠而骄、贪恋奢华。新妃朝见时自恃得皇帝宠爱,讥刺慧贵妃被其掌嘴。嫉妒如懿得宠并陷害如懿用药致其毁容,怀有龙裔时辇轿冲撞慧贵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