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富察容音与《如懿传》富察琅嬅有什么不同?秦岚过后再无白月光
2018-08-21 16:09:51

  最近因为《延禧攻略》的热播,富察容音的扮演者秦岚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温柔、大方的形象深入人心,随后紧跟其上的就是《如懿传》中,董洁饰演的富察琅嬅总让人觉得小家子气,那么二者有什么不同呢?

blob.png

  《如懿传》中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与《延禧攻略》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形成对比,也许是《延禧攻略》先入为主的原因,让人觉得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有点娇气,反而秦岚的大度倒是备受观众的喜欢。

  无论是容音还是琅嬅都是皇上的白月光,在《延禧攻略》中,皇上对容音可谓是关爱有加,生怕她出事,可是到了《如懿传》中,琅嬅并不是皇上喜欢的女人,反倒是很厌恶她。

  《如懿传》剧情中,永璜要选一位嫔妃做自己的母亲,他在如懿与高贵妃之间选了如懿,随后富察琅嬅很不满意,毕竟她心中的人选是高贵妃,琅嬅不仅是在面目表情上,还是在微动作中,都表现出了不满。

blob.png

  回到自己宫中的时候,琅嬅开始大发雷霆,让嬷嬷掌奴才们的嘴,照顾不好大阿哥,惹出这样的事端,皇上会责怪她这个做嫡母的不上心,但这样的琅嬅总觉得她不是大度之人,而且还很腹黑。

  而《延禧攻略》中,富察容音与皇上的夫妻感情让人羡慕,对璎珞也是照顾有佳,极力维护,以至于连容音死之后,都有人为她复仇,可是琅嬅却不是如此了。

  秦岚在外貌上也是略胜一筹的,董洁是比较娇小型的,皇后的位置并不是很适合她,而秦岚往皇后的位置上一坐,有一种莫名的气质,这种温婉如水的性格,简直不要太喜欢,富察容音的形象已经在观众心中定型,希望董洁会表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blob.png

  《如懿传》故事一开始,青樱便目睹了姑母去世,以及耳边时常回荡着那句:“你要做皇后,你是乌拉那拉氏满门的希望。”青樱的人生注定是充满矛盾且坎坷的。

  这个不再是一路打怪升级受尽万千宠爱的女人,其悲壮而生动的人生,由实力大花周讯去演绎,霍建华则诠释处在爱情与欲望之间的一代帝王,登基大典上的气势恢宏已尽显天子威严,接下来的剧情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