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暴舞》什么时候播出?风暴舞剧情简介
2018-08-23 16:49:10

  风暴舞什么时候播出

  具体时间官方还没有给出确定的日期,但是会在2018年播出。

  《风暴舞》是由刘新执导,陈伟霆古力娜扎领衔主演,任达华、郭家豪、宋妍霏等主演的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倾力帮助下,二人合力抽丝剥茧深入调查。在被陷害通缉,并在不断逃亡的过程中揭露内幕的故事。

image.png

  在首度开放的《风暴舞》媒体探班中,陈伟霆表示选择出演男主李俊杰,主要是因为这个角色的性格优势与缺陷共存,具有挑战性。他表示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人物优缺点并存才更鲜活立体,讲到角色的性格,他表示自己很欣赏李俊杰的敏锐果断和执着。

image.png

  风暴舞剧情简介

  上海出生的李俊杰因素质出众被东南亚的一家保镖公司聘用,与儿时移民国外的玩伴程思宇重逢,二人见面分外兴奋。李、程二人与公司高级主管,新加坡籍美女周子萱组成三人小组,出色完成了公司一次又一次的工作。逐渐,李俊杰被美丽聪慧的周子萱所吸引,而周也对阳刚果敢的李心生好感。程思宇虽然暗恋周子萱多年,在查觉两名好友之间的感情后,他选择了默默退出。随工作深入,李俊杰发觉公司副总白山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商业阴谋,程思宇也发现自己的父亲与白山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位好友被命运的浪潮推向了不同的道路。

  程思宇徘徊在亲情与正义之间艰难选择。最终在李俊杰劝说下,程思宇站在了正义一边,与李俊杰、周子萱携手,忍痛将自己的父亲即幕后黑手马明绳之以法。一切尘埃落定,李俊杰和周子萱终成眷属。

image.png

  作为剧中巾帼不让须眉的代表娜扎饰演的女主角周子萱,在“四丈岛监狱”审讯戏中展现了她情智双高的一面,面对且爱且恨的李俊杰逻辑缜密层层递进的推进审讯,无声的心理暗战紧张又烧脑。而在群访环节,娜扎坦然分享角色心路历程,并自我调侃为了能演好打戏枪战戏真的拼了,不仅回归舞蹈老本行训练柔韧度和肢体语言,在进组前做体能储备,进组后更是仰赖武指老师的教导勤加练习枪技。

  能够自动打开的电子门,床铺、马桶等设施一应俱全的隔间等真实还原的监狱场景令记者们啧啧赞叹。美术指导也向记者们介绍了“四丈岛监狱”从设计到搭景的各种巧思:“在搭景上,我们非常注重质感和细节的处理。大到整体墙面的做旧,金属门、窗的质感,小到一个把手,一个阀门、按钮等细节,都处理的比较自然和场景整体相融。”

image.png

  在媒体探班当天,片方同时曝光了《风暴舞》的重量级双人“审讯版”海报,黑色西装加身的男女主角,端坐在昏暗的审讯室中,面色严峻地相互对视,审讯室外,一个模糊的人影正在暗中观察。神秘、紧张、悬疑的氛围在海报大片中得到充分展现,也引发了观众的无数猜想与无尽期待。

  电视剧《风暴舞》是内地电视荧屏上首部以“信息安全战争”为题材的都市谍战剧。随着高精尖技术手段的不断出现,国家与个人的信息安全时刻受到威胁,信息安全战争无疑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风暴舞》着眼于这一现实但在国剧中尚属稀缺的题材,将悬疑、推理、动作、情感等多种元素以新颖视角作出全新阐释,将“烧脑”玩到极致,力求还原一场声势浩大的“高科技信息安全战”。这样一部题材新颖、着眼现实的都市谍战大剧,着实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