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霍有雪为什么害梁湾?霍有雪的结局是什么
2018-08-27 16:18:09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剧中霍有雪并不是什么好人,一直针对吴邪,还设法破坏他们的行动,那么霍有雪的结局是什么呢?最新剧情中,霍秀秀已经回来了,必然霍有雪掌门人的位置也是做不长久了。

image.png

  霍有雪,她是霍家人,一出场就对黎簇和梁湾下手,明显是吴邪的对头,对古潼京的秘密也是势在必得的样子。

  其实这霍有雪并不是这一代霍家的当家人,当家人是霍秀秀,她是霍秀秀的姐姐,因为霍家历代都是女人当家的,霍仙姑去世之后把当家人的位置传给了最疼爱的孙女霍秀秀。

image.png

  但同样是孙女的霍有雪非常不服气,对那个位置也是虎视眈眈,到了霍秀秀这一代,霍家内乱已经非常严重,各自有各自的打算,她这个当家人如履薄冰,并没有完全掌控霍家,霍有雪有自己的势力,是锦上珠的老板,能力不容小觑。

  霍秀秀是霍仙姑指定的霍家唯一继承人,也因此和霍仙姑的感情最深,秀秀虽然聪明,但因为被霍仙姑保护的太好了导致秀秀并不强势。

  也正如此,霍家内乱严重,秀秀在霍家被架空,整个霍家被姐姐霍有雪和哥哥霍道夫掌控,但秀秀还有小花和吴邪,他们三个可是从小一起长大。

image.png

  吴邪之前也是被保护的太好了,现在不也成了“邪帝”?所以吴邪和小花一起帮着秀秀,秀秀直接站上了霍家族长之位,气场直压霍有雪。

  霍有雪的扮演者是孔宋今,她身上有着清新脱俗的独特气质,以及一个专业演员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情也是非常的认真,对事业努力拼搏的人。

  这次在《沙海》中的霍有雪这个角色给观众带来非常的喜欢这个角色的带来,看到了她的演技是非常棒的一个演员。

  在看这部剧的时候突然的发现了一位人物实在是太有气场了,红唇的霍老板真的是好看到爆,实在是太好看了,真的是被这位霍有雪是由孔宋今演的这个人物真的是惊艳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