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嘎力巴是好是坏?嘎力巴出现的意义是什么
2018-08-27 16:26:06

  《沙海》正在热播,剧中又出现了很多新人的人物探索古潼京,那么车嘎力巴是吴邪的人吗?他又是什么来历呢?其实可以从车嘎力巴种种的迹象表明,他并不是一个坏人。

image.png

  虽然车嘎力巴看起来很可疑,但他并不是坏人,而且还是吴邪的老朋友了,是吴邪拜托他帮忙送黎簇四人进入古潼京的,还送了一副稀有的指南针作为报酬。

  在下集预告片中,黎簇、梁湾四人喝了车嘎力巴的酒晕了过去,车嘎力巴还把他们四人全部推入了海子里,其实海子就是古潼京的入口,等着黎簇四人醒来,他们已经在白色的沙海里面了,安全的抵达了古潼京。

image.png

  力巴不是平白无故走进黎簇(吴磊 饰)生活圈的,是吴邪(秦昊 饰)事先安排好的,但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力巴如此贪财,一只羊就要五千元,还随身携带二维码,让人又气又笑。

  黎簇因为有了上次入古潼京的经验,所以做事很谨慎,即使请了力巴做导游,也还是地图不离身。因为力巴不按照他的地图走,惹怒了黎簇,要不是梁湾、苏万、杨好几个人拦着,两个人就要动手打起来了。

image.png

  还好,接下来他们的合作还算愉快,既然是吴邪介绍的人,进沙漠之前无论在金钱上还是在感情上,没看见他对黎簇他们有一点点照顾。

  还一带二,收两家钱出一份工,是奸商本“奸”没错了,进沙漠宿营之后,黎簇发现海子涨水了,但力巴却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莫非他早就知道海子的蹊跷,所以扔下黎簇他们,自己先溜了。

  黎簇他们有危险的时候见不到力巴的影子,却总是话里有话,尤其是看到梁湾(杨蓉 饰)后背上凤凰纹身时的表情,非常耐人寻味。仿佛他知道了什么,又仿佛他想隐瞒什么。

image.png

  最后力巴虽然回来找黎簇他们,还“好心”分享给他们饮品,这也是黎簇他们噩梦的开始,因为饮品里有迷幻药,黎簇他们失去了战斗力,被力巴“毫不留情”的踢入海子里。

  连起来想想,力巴不是害他们,是在帮他们,从力巴躲闪的眼神,奇怪的举动,到他帮黎簇他们找到古潼京,严重怀疑力巴是吴邪戴上人皮面具后假扮的,因为他的做派太像吴邪了!

  剧情中,相比在吴邪胁迫下,一路担惊受怕、只想逃避的一闯古潼京,第二次走入沙海的黎簇明显沉稳了许多,选择落脚处时不忘再三提醒苏万杨好时刻保持警惕。

  曾经吴邪教导自己的话,现在也被黎簇一字不落的学过来,指导毫无经验的同伴们如何“行走江湖”。与梁湾的一番长谈间,黎簇敞开了心扉。

  剧中,饰演车嘎力巴的是斯力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一位演员。演员分为两类,一类是像张国荣这样的天才演员,百年难遇。而另一类是像斯力更这样,需要自己默默打磨演技。

  斯力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短短几年时间,有了不少可圈可点的作品。无论是陆川导演《九层妖塔》中的郝爱国,还是哈斯朝鲁导演的《铁木真传奇》角色莫干,都有着斯力更用心的创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