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史上三个假太监,睡皇后,杀皇帝
2018-08-28 13:48:12 王承恩 魏忠贤 朱由检

  太监在古代是不被人看得起,甚至连宫女都不如,但是他们也是没有办法,因为家里穷,从小就自宫了做太监。有些人就是自宫了也做不了太监。进宫后还需要靠运气,运气好的服侍到一位好的小主,运气不好的可能小命不保。

image.png

  但是不是所有太监都自宫的干净的。那么没有自宫的太监,他们在后宫又会怎么样呢?

  第一个就是高菩萨,他不是真正的菩萨,但是却比菩萨还要厉害。当时孝文帝因为国家战争,他出去打仗了。这个叫高菩萨的假太监就进了他的后宫,还睡了皇帝后宫佳丽,这一位假的太监还睡了皇后。

image.png

  第二个,嫪毐,这一位假的太监那才是厉害啊!他厉害的就是,他睡了秦始皇的老母亲。并且秦始皇的老母亲还为他生了个孩子。刚开始的时候,秦始皇还不在意,毕竟两个人遮遮掩掩的,后来这两个人竟然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秦始皇就很生气,便杀了这个假的太监,生气的把自己的老母亲流放了,而那个孩子也被秘密的杀了。

image.png

  第三个,刘克明。这个假的太监那可以说是非常的运气好了,他跟皇帝是从小玩到大的。皇帝什么都告诉他,和他商量商量。不过这个皇帝好像不太喜欢女人,他就喜欢出去打猎。

  刘克明大到皇后,小到宫女,他全部都睡了一遍。后来,刘克明竟然杀了皇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