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解雨臣是真死吗 解雨臣的死对吴邪计划有什么作用
2018-08-28 17:16:54

  《沙海》最新剧情中,解雨臣在火车上被害,但是他并没有真死,而是为了吴邪的计划,那么解雨臣的死对吴邪计划有什么作用呢?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当中,黎簇被吴邪成功引入到了这个计划里面,吴邪也将他的计划透露了一部分给黎簇他们,并且让黑眼镜在暗中保护他们。

  同时,张艺兴饰演的解雨臣,也出场了,也为了配合吴邪的计划,坐上了火车,与张日山派来的罗雀,终于汇合,但是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汪家人的眼皮子底下。

  在车厢里面,汪家人前后包抄,并对解雨臣说,你安排的素有计划,我们都可以随时的干涉。解雨臣假装不明白,就问“我的计划?”汪家人就说,对这个时代有能力,暗布迷局的人,也只有谢家小爷和吴家小爷了,很遗憾的不能让你们见面了。

image.png

  而且还要解雨臣手里面的东西,从汪家人说这些话就可以看得出来,汪家的实力有多么恐怖了,而且背后的势力,也非常的庞大。

  因为他们将吴邪和解雨臣所有的事情,都看得这么透彻,并且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了解的这么清楚,看来这些人真的是不容小觑。

image.png

  当他们的打斗开始和结束,幸存和楼下两人便失踪,不见生死不明,但是却对外宣称现已成不像伤亡,让大家都以为谢家当家已经死了。

  但是,读过原着的粉丝们都知道,解雨臣根本就没有死,其实解雨臣是解家的当事人,在九门之中的地位,可以说仅次于张日山,做生意也是非常厉害的。

  有人就是想要破坏解雨臣的商业,想要捞一杯羹,如果是解雨臣的死,汪家就会觉得可以断了吴邪的后路,也算是消弱了吴邪的臂膀,不用花任何人力在解雨臣这边。

image.png

  这样就会把所有的人力去对付吴邪,然后去探索古潼京里面的秘密,不得不说吴邪和解雨臣的计划,真的是太周全了,尽管汪家实力比较厉害,但是最后也会掉进吴邪所设的计划当中,同时还清除掉了九门当中的一些败类,可以说是,两全其美

  老九门中的解九爷去世后,解雨臣被安排跟随老九门二月红二爷学唱花旦和青衣,原着“你没记错,那个时候,我确实是个‘女孩子’,”粉红衬衫道,“我小时候长得嫩,又在跟着二爷学戏,唱花旦和青衣,很多人都分不出来,以为我是女的。”

  而在电视版沙海中老九门二月红扮演者张艺兴将会饰演解雨臣。

  剧中解雨臣在火车上的打斗戏份十分的精彩,但是镜头后来一晃而过,都说解雨臣死了?难道张艺兴帅不过三秒就下线,当然不可能,解雨臣不答应!其实他并没有死,而是诈死,想要引诱出背后的汪家人,使得解家及九门局势大乱。

  解雨臣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配合吴邪的“剿汪”计划,是真爱了,据悉,死讯也是他故意放出去的,大家就不用担心了,之后的剧情应该还是可以看到解雨臣出场的。

  在原著里,解雨臣是吴邪的发小,也是吴邪最信任的人,帮助吴邪完成了很多的计划,二人也是患难见真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