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凌云彻为什么会变成太监?凌云彻是被谁陷害的
2018-09-02 11:46:08

  在经过数日之后,《如懿传》的男二号终于上线了,他就说经超扮演的凌云彻,剧中他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好人。先是喜欢卫氏,后来喜欢如懿,不过后期很惨,被净身做了太监,那么凌云彻为什么会变成太监呢?

blob.png

  在20集中凌云彻上线了,他负责看守冷宫,在这里他遇到了如懿。

  如懿受了冤屈被关入冷宫,后来皇后多次想要谋害她,多亏了凌云彻的帮助。

  在如懿中了蛇毒之后,帮她用嘴吸了出来,虽然犯了男女大防但却救了如懿的性命。

blob.png

  如懿在后宫本就树敌众多,她与凌云彻的感情遭到陷害,原本是凌云彻爱慕如懿,被造谣称与如懿有私情。

  乾隆本就多疑,怀疑如懿和凌云彻有私情,就把凌云彻净身变成太监,发配到翊坤宫去照顾如懿。没想到如懿和凌云彻相处的还不错,皇帝就更吃醋了。[

  凌云彻结局是什么

  凌云彻喜欢上如懿,如懿心里只有乾隆,二人倒也相安无事,可魏嬿婉和豫妃等人不放过如懿和凌云彻。凌云彻虽然喜欢如懿,但怕连累如懿,从来都不敢表露出来,甚至为了掩盖自己心意娶了不喜欢的茂倩为妻。

  茂倩喜欢凌云彻,嫉妒凌云彻喜欢如懿,就在豫妃的撺掇下,向皇上检举凌云彻和如懿有私情,称凌云彻晚上睡觉都会叫如懿的名字。

  乾隆找了个借口,说凌云彻手脚不感情偷东西,将他罚去慎刑司,海兰不忍凌云彻受苦,私下赐死凌云彻,凌云彻临死前给海兰留下了扳倒魏嬿婉的证据,证明了如懿的清白,只是希望海兰放魏嬿婉一条生路,最后凌云彻受贴加官刑而死。

  在整部剧里,凌云彻是最有情有义、温柔体贴、隐忍坚毅的男子,他为如懿撑伞、为如懿掌灯、陪如懿走夜路、为如懿她挡刀,如果没有凌云彻的帮助,如懿可能早就死了。

blob.png

  也有人说,凌云彻喜欢上如懿是错,没有他,如懿就不会惹上麻烦,然而实际上,乾隆和如懿的隔阂早就已经存在,即使没有他,也还有魏嬿婉从中挑事,凌云彻的情谊,只是上帝后之间的感情爆发口换了一个导火索而已。

  凌云彻扮演者是经超

  经超,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8年在校期间的经超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2011年5月出演的心理惊悚题材电影《敏感事件》在北京首映。2013年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阳光警察》 。2014年主演当代都市剧《我们最美好的十年》。2015出演尚敬导演《青春集结号》。2016年,参演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都市异能类青春偶像剧《贴身校花》、都市情感大戏《虎父犬子》和大型古装清宫剧《如懿传》。2018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温暖的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