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娜·莱契为什么晚年时自杀殉主?原因是

  两次世界大战都是由德国发动的,二战时德国法西斯的指挥希特勒,发动了惨无人道的世界战争。希特勒的阴谋最终失败,二战反法西斯胜利,德国等国家受到审判。

image.png

  在二战快要结束时,希特勒是有机会出逃的,他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装甲师,除了装甲师,希特勒还拥有忠于他的老兵,这些人员和装备足以他逃出柏林。希特勒并没有选择出逃,最终的他选择了自杀。

image.png

  拒绝逃跑的希特勒其实还有一个选择,一位女飞行员当时来营救他,这位女飞行员就是汉娜·莱契。此人是二战期间著名的女飞行员,曾经创造过多次世界女子飞行记录。该女子在1937 年任德军女飞行员试飞员。

  二战期间,汉娜·莱契驾驶德军各种飞机征战沙场。汉娜·莱契驾驶德军飞机在战场上完成各种动作,这一点让很多男性飞行员都望尘莫及。因为卓越的飞行才能,汉娜·莱契受到了希特勒的喜爱。

image.png

  二战中的突出表现,使得她在1944年2月被希特勒授予一级铁十字奖章,她是获得该奖章的唯一一位女性。1945年4月26日汉娜·莱契驾驶飞机前往营救希特勒,纳粹的狂热使得汉娜·莱契对营救希特勒充满信心。

  二战结束前几天,汉娜·莱契驾驶飞机前往柏林,她穿过了重重包围,凭借超高的飞行技巧,汉娜·莱契在勃兰登堡门附近成功降落。汉娜·莱契在当时无论对于哪国都是优秀的人才,在这种情况下,希特勒为了不让汉娜·莱契被俘,亲手给了她一包毒药。

image.png

  汉娜·莱契并没有营救出希特勒,最终的希特勒开枪自杀。二战结束后,汉娜·莱契被美军俘虏。1946年出狱,出狱后的她没有家人、朋友,孤独一人。她的一生没有结婚,并把余生献给了自己热爱的飞行事业。

  出狱后汉娜在1951年出版了自传《飞行,我的天堂》。1979年8月24日,汉娜在法兰克福突然去世,享年67岁。对于汉娜的死,二战英国著名飞行员埃里克·布朗持有不同的意见。

  他推测汉娜是自杀,自杀的方式就是希特勒亲手给他的毒药,由于没有对汉娜的尸体进行尸检,汉娜的死恐怕永远成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