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印第安人战争中的英国指挥官:爱德华·布拉多克的简介

  爱德华·布拉多克Edward Braddock(1695-1755)英国陆军少将,在法国印第安人战争中的英国指挥官。

image.png

  原在欧洲服役,1755年赴弗吉尼亚统帅驻北美的英军对法国人作战。经过数月准备后,他远征法国人占据的迪凯纳堡(今匹兹堡)。他的军队开辟了第一条跨越阿利根尼山脉、抵达莫农加希拉河堡垒附近的道路。当时的乔治·华盛顿中校,也是他指挥下的地方军和英国正规军中的一员。他率领的超过一千四百名官兵在此遭到两百五十四名法国人和六百名印第安人的伏击。布拉多克将军打算打一场欧洲式的战争,也就是两军将士在开阔地里正面冲突,一边向对方推进,一边开火。但是法国人和印第安人却藏在树丛后面,向英国人开枪射击。虽然英国人在人数上占据优势,但还是输掉了迪凯纳堡一战,在随后的溃乱中,他身负重伤而死 。

image.png

  法国-印第安人战争(英语:French and Indian War),或魁北克所称的征服战争(法语:La guerre de la Conquête),是1754年至1763年间英国和法国在北美的一场战争。

  1756年,战争扩大至世界范围,成为七年战争的一部分,加拿大英语区和欧洲使用"七年战争北美战场"称呼此战。印地安人在这场战争中与法国结盟,攻打英国。1760年英国攻陷蒙特利尔,战事结束。1763年2月10日英法等参战国缔结《巴黎条约》,西班牙割让佛罗里达给英国,法国割让密西西比河以东法属路易斯安那给西班牙作为补偿。这场战争是法国在北美势力的转折点,并确认了英国在北美东半部的控制地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