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为了人口增多,想出了一个什么样子政策

  中国的人口一直以来都是最多的,现在都快到超标了,哪会有人口不够的事情之说!,所以现在国家也是明确的规定孩子不能多生,最多最多也只能是两个,所以对于现在的中国来说人口多的简直不要不要,不过现在的人口不缺,古时候可是很缺的,因为国家要为了争夺土地,经常需要大量的男子去打仗,这就是在刘邦的那个时候,人口根本就是需求大于供。

blob.png

  所以为了能够让自已的国家人口增多,他想出了一个十分奇葩的政策,就是单身税,主要就是让那些已经满了十五岁的姑娘嫁出去,只要越早国家就会给更多的钱,那时候的妇女地位底下,所以对于这个政策也没有任何的反驳之力,只能说是可以减轻自已的生活负担,而且那时候家里人也会极力把自已的女儿嫁出去,所以女人变得一文不值。

blob.png

  虽然这个政策实施,但是没有达到刘邦想的那样,他还以为是生孩子是生鸡蛋呢,一天一个啊,起码怀孕就要八个月了,还要等孩子长大呢,而且如果生的是普遍女孩的话,也不能够去打仗啊,可是他一直在实施,而且这个单身税的价钱也是越来越高。

  以至于很多的女孩还没有开始找到心仪的男人就早早的嫁给了一个陌生不熟悉的男人,这哪里是嫁人啊,简直就是卖身体好吗?还是现在的社会清明,因为没有人会逼你去嫁给谁,你可以花时间好好的找一个如意郎君,你也不必为了什么迫不得已的原因,必须要去嫁给一个男人。

blob.png

  刘邦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人口也的确是多了很多,但是刘邦的儿子又来了,他更是出了五倍的价钱来让女人们快快的结婚生孩子,得到更多的钱,但是你想想啊十五岁的孩子不是还没有成年吗?怎么就让他和男人结婚生孩子了呢,到底不会出事吗,国家的皇上怎么能因为国家人口不够就让未成年的孩子生孩子,咋自已的孩子就不让她结婚生孩子啊,国家的皇上还是很自私的,就是女人的地位原因,就让她们这样做,而且这对女子十分的不公平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