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便宜的房子,两栋百年老宅只售1美元
2018-09-15 11:17:34

  两栋房只卖1美元! 美国加州 Oakland 这两栋历史相当悠久的房屋日前公开出售,而仅1美元的售价吸引不少买家关注。至于售价如此低廉绝非骗局,也不开玩笑。

image.png

  这两栋超过一百年历史的房屋位于 Brook Street3007号与3009号。因建筑商 Lowe Enterprises 将于原址建造127户的公寓,因此才以象征性的1美元出售。

image.png

  那为何不直接拆除? 由于这两栋房屋超过百年历史,受到 "Oakland 文化遗产保护法 " 所保护,被归类于 "C 类建筑物 "。

image.png

  根据法令,卖家必须在拆屋前的90天出售房屋,如90天后未有人收购,得以拆除房屋。而这两栋1美元的房屋其保护令将于下个月底到期,如无买家掏钱收购,房屋就会面临被拆除的命运。

image.png

  移动两栋房屋的价格非常之贵,估计得花费至少10万美元。尽管如此,一名土地测量师 William Randolph III 目前已经表示愿意收购房屋,也已着手与建筑商接洽。不过他也坦言,如何不破坏结构,又能将房屋完整搬走,是目前遇到最大的困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