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吴邪去雪山的真正目的是什么?跟汪家有关吗
2018-09-15 11:35:19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了最近热播的网络剧《沙海》了吧,在前段时间的剧情中,吴邪一直没有出现,直到黎簇等人终于到达古潼京后,吴邪才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过没出现几分钟吴邪就匆忙离开了,在后面的剧情中,吴邪则是和王盟两个人开车到了一座雪山,但是在这座雪山,吴邪却给了王盟很多钱,声称是遣散费,让王盟离开,并且把店关了。

image.png

  但是王盟一直是对吴邪特别衷心,并不想走,但是吴邪也是铁了心不想再带着王盟了,因为在雪山的路上会有很多的危险,吴邪不想让王盟和他一起经历这些危险,随后王盟似乎是想通了,直接就和吴邪说想要店铺,这样等吴邪回来的时候还有一个地方可以等他回来,不得不说,王盟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和非常衷心的小跟班了。

image.png

  但是在吴邪在雪山的时候,汪家人也坐不住了,于是很久都没有出现的苏难终于再次上线,这一次的苏难带了很多人,吴邪也发现自己很有可能没办法躲过去了,所以吴邪选择直接正面迎敌,后来苏难的很多手下都已经坚持不住了,最后只剩下了吴邪和苏难,苏难很想直接杀了吴邪,但是吴邪却告诉苏难,只有两个人才能走出这里,因此两个人可以说又像从前一样,各怀心思一同上路了。

image.png

  但是相信肯定有很多观众都非常好奇,黎簇等人已经到了古潼京了,如果按照吴邪的计划来看,吴邪应该也在古潼京和他们一起,而且很多汪家人也被吸引到了古潼京,刚好是可以把他们一网打尽的时候,为什么吴邪在这个时候会选择去雪山呢?吴邪去雪山的目的是什么呢?

image.png

  相信如果大家看过原著的话,一定就知道原因了,在原著中描述的是,吴邪来到雪山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汪家人的注意,因为黎簇等人的实力还不够强,如果所有的汪家人都集中在古潼京,怕他们没有办法应付,所以吴邪则是以身试险去吸引汪家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