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汪小媛怎么死的?汪小媛为什么要保护黎簇
2018-09-15 11:28:24

  《沙海》这部剧,要跟我们说拜拜了,说真的,还真的是挺舍不得的。这部剧主要说的就是,黎簇从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因为一个意外被卷入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里面,然后被吴邪绑架到古潼京里面,然后自己的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然,黎簇的好兄弟苏万和杨好也被牵扯进来了,他们都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沙海》汪小媛被汪灿一枪击毙,画面太凄凉,黎簇:为了我不值得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黎簇的发小沈琼,她的身份也是不简单的,从出场到最后都是非常的神秘,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她是汪家人,化名霍小媛在九门里面活动,后来又改名为汪小媛,虽然说她是汪家人,但是她从来都没有伤害过黎簇,没有伤害过任何人,甚至还在暗中保护黎簇。从一开始的身不由已,到后来把黎簇拉进了汪家里面,让他走上了一条这样的道理。

image.png

  后来,黎簇被汪家人抓进了汪家里面,汪先生找了一个人指导帮助黎簇,这个人就是汪小媛,可以说,汪小媛一直都是尽心尽力的帮助黎簇,在后来的相处当中,好像两个人都喜欢上了对方,黎簇还曾经说过,要带汪小媛离开这里,不会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一切都想象的太美好,但是最后的结局却是很残酷的,汪小媛的结局可以说是非常凄惨的,也让人觉得非常的可怜。特别是黎簇哭得撕心裂肺,观众们看到这的时候,也是非常的伤心,因为黎簇是真的喜欢汪小媛的,因为黎簇说自己是一个骗子,为了这样的自己真的是不值得。

image.png

  汪小媛为了保护黎簇,维护黎簇,最后被汪灿给一枪爆头了,真的是很可怜,黎簇也是傻眼了,自己喜欢的人在眼前死去,画面真的是太凄凉了,忍不住让人落泪。汪小媛之所以会背叛汪家,无非就是爱情,爱情这个东西真的是害死人不偿命啊。最后还是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阴阳两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