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彦舟叛国投金,残害同胞为什么还强娶亲生女儿?

  历史上的名将如夜空繁星,他们的功绩被史书记载,被百姓铭记。但并不是所有的名将都如“岳飞”一般可作为表率,甚至有些跟地痞无赖并无两样。

  在宋朝有这么一个叛国的将军,他无恶不作,最终成为金朝的名将,此人就是孔彦舟。

  孔彦舟一开始就是个无赖,以杀人越货抢盗他人为生,后来在被宋军招募,成了一名军人。

image.png

  但是他也没改邪归正,靖康之变后,面对金兵不仅不抵抗,反而一路南逃,残害宋朝百姓,烧杀抢掠的坏事一个也没拉下。

  后来发现金朝对北宋叛臣待遇不错,满脑子升官发财梦的孔彦舟才不关心大宋如何,毫不犹豫就转投到了金国,成为了金国的大将。

  要说这孔彦舟真是一点爱国之心也没有,完全唯利是图。转投金国的他似乎已经忘了自己是宋人,竟然帮着金军入侵大宋领土。

  不仅如此,面对太行山区的抗金义军,他也是毫无愧疚之心,全力镇压,杀害了不少义军志士。

  自己带头杀同胞不说,他还给金人献计献策,提议攻打淮南等地,以谋取更大的利益和封赏。

image.png

  孔彦舟的叛国让宋人对其异常痛恨,他背叛国家,实属奸贼,可谓不忠不义。但是最让人不能原谅,而且唾弃的,是他抢娶自己女儿这一禽兽行为。

  当年他拥有妻妾无数,其中一位小妾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小妾貌美,生下的女儿也出落的越来越美丽,很快就长成了一个窈窕淑女。

  这时,人面兽心的孔彦舟居然对自己的亲生女儿起了淫心,一心想要娶她为妾。不论这事放在什么时代都是乱伦常的事情。

  就算是无赖孔彦舟也不敢冒这个风险,但是他又不甘心放过自己美貌的女儿,再加上小妾死活不同意,所以丧心病狂的他便想出了给自己戴绿帽子的办法。

  于是他暴打自己的小妾,强逼着她承认这是她与其他野男人生下的孩子,并不是他自己的女儿。

  就这样虐待了许久,不堪欺辱的小妾只好承认自己确实出轨,这个女儿不是孔彦舟的。满足了自己兽欲的孔彦舟终于如愿以偿的娶到了自己的女儿。

image.png

  历史上近亲结婚是常事,但是老爹娶女儿的事真是天理难容,孔彦舟这种荒诞禽兽的行为,估计是千古第一人,真是不要脸至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