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一共有几个孩子?十二阿哥结局是什么
2018-09-17 17:30:19

  《如懿传》十二阿哥结局是什么?十二阿哥是如懿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如懿的孩子中唯一一个活到成年的。

  《如懿传》如懿一共有几个孩子

  如懿传乌拉那拉·如懿一共有三个孩子。那拉氏于乾隆十七年生下皇十二子永基,十八年生皇五女,二十年生皇十三子永景。由此可知,两人生了三个孩子,只可惜,这几个孩子都没有什么好的下场。

  十二阿哥永璂只活了25岁,乾隆四十一年就死了,他死的时候,连八阿哥永璇都还没有封爵,自然也轮不到他了。 因此永璂死的时候是没有爵位的,这个贝勒还是嘉庆四年由嘉庆皇帝追封的。

  永璂的生母是乾隆皇后乌拉那拉氏。乌拉那拉氏是乾隆的富察皇后薨后,顶位上来的,乾隆与其关系很不好,只是碍于面子,不敢轻废,故而一直冷落。

  爱新觉罗·永璂,清高宗乾隆帝第十二子。乾隆十七年(公元1752年)壬申四月二十五日寅时生。生母为继皇后乌喇纳喇氏。乾隆四十一年(公元1776年)丙申正月二十八日丑时薨,年二十五岁。(永璂生前无封爵,死后由其弟嘉庆追封为贝勒)

image.png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在如懿死后,给十二阿哥下蕈菇之毒,使其心性大变。十二阿哥最后也因此被乾隆嫌弃,直到去世。

  那拉氏出身于满洲镶黄旗,是佐领纳尔布之女,生于康熙五十七年(1718年)二月初十日,比乾隆小七岁。雍正年间,嫁与时为宝亲王的爱新觉罗·弘历,为侧福晋。

  《后宫如懿传》中女主角如懿可以说是史上最惨、最可怜的人设了,不仅仅被心爱的男人厌恶、虐惨,在病中惨死的如懿只有十二阿哥一个牵挂,但结果还是——如懿的孩子都死了,令人感叹不已。

  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与弘历二字相对,有“青樱红荔”之美意。然而青樱盛放,红荔未见;红荔将熟,青樱已落。二人的青梅竹马之情终在婚姻围城中分崩离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