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主题曲是谁唱的 《光》完成歌词鉴赏
2018-09-18 16:18:48
  《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开播,陈伟霆亲自献声的主题曲《光》及其MV也正式曝光。以残缺记忆交换真实人格,以守护正义抵抗命运不公,即使满身伤痕头破血流,也绝不放弃心中的光明与理想,这是刘子光的人生信条。歌曲《光》作为热血都市英雄传奇大剧《橙红年代》的主题曲,以刘子光的经历与心境为基调进行创作,陈伟霆演唱,三皮、陈思同、谭旋携手助阵,共同打造橙红年代里的平凡史诗。
image.png

  此次曝光的《光》MV 中,出现众多还未曝光的剧情精彩画面,整首MV以刘子光作为人物线索,将主角们不同的特质和情绪一一呈现。胡蓉(马思纯饰)的痴情、聂万峰(刘奕君饰)的冷酷、李纨(陈瑶饰)的感伤……围绕着刘子光产生的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与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呼之欲出,唤醒了无数人深埋在内心的正义与热血之情。

  陈伟霆以自己独特的声线和对角色精湛的演绎,用音乐将一个鲜活的刘子光带到我们眼前,这首《光》不仅是刘子光的心声,更是“橙红年代”下的人物缩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