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生缘》是讲的民国时期的故事吗?剧情是怎样的
2018-09-19 16:55:38

  由杨亚洲、杨博联合执导的电视剧《半生缘》曝光了一支“爱恨两难”片花,将“真菌”cp的情感世界缓缓露出。郑元畅一段原声出镜的爱情自述,将民国贵公子沈世钧深情文艺的沉郁气质鲜活呈现。

image.png

  更迭交错的群像速写,娓娓道来的爱恨嗔痴,此次曝光的全新片花更将“真菌”cp的情感世界缓缓露出,片中,郑元畅与蒋欣站在车水马龙的老上海深情相视,将佳人拥入怀中的沈世钧,眼神里流露出的满满爱意,“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刚巧碰上了。”来自沈世钧的爱情自述更令观众心动不已,大呼“深情如你,这是我认识的沈世钧本人没有错了!”

  首次出演民国戏的郑元畅坦言,之所以挑战沈世钧这个经典角色,来源于这部剧集结了众多优秀的主创人员,在创作角色的过程中,也与杨亚洲导演,刘嘉玲、蒋欣、郭晓东等演员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而对于新版沈世钧,郑元畅则透露会与以往的版本有不同,更加天真烂漫,但在开化教育背景之下却有些十分传统的思想,作为中西方文化交融产物的他也将折射出许多时代的缩影,自己将抛开经典翻拍的压力,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沈世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